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6 23:19:21|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爽ㄉ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班導~如果可以ㄉ話我想問問妳~
妳說早上來~20分ㄉ鐘一打~就要先去掃地。。。
今天我ㄇ那群只不過是在吃早餐~晚ㄌ幾分鐘去掃~妳早來~
進來看見我ㄇ還在吃早餐~便叫我ㄇ去掃地~
之後~妳又說:掃地只不過是要花ㄍ幾分鐘來掃~你ㄇ還在吃早餐?!(那時我就不爽ㄌ)
那我剛好問問你~
妳說只要幾分鐘?!~那我吃早餐也需要幾分鐘而以~
為啥不能先吃完早餐再下去埽?!難道妳不知道人不吃東西會死ㄇ?!
難道你沒聽過?!吃飯皇帝大~沒掃地?!空著肚子掃屁阿?!要不是看在你是老師還有我還要畢業ㄉ份上~我早就跟妳槓起來ㄌ~還讓你在這邱屌?!
還打我們?!你是有病喔?!只不過一ㄍ掃地工作沒做有必要那ㄇ生氣嗎?!
更何況掃地時間有10分鐘ㄟ~掃地5分~吃早餐5分~剛剛好~~妳為何還要逼我們先掃地?!
我問妳?!
吃飯跟掃地那ㄍ重要?!
我ㄇ吃飯就是為ㄌ活著~掃地隨時都可以掃~何必要那時掃?!
又不是說掃地沒掃~我會掃ㄚ~不用你這ㄍ雞掰狼來跟我說~
今天真是不爽ㄉ一天ㄚ~
~以上是今天ㄉ日記~

台長: ㊣正港黑輪㊣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