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5 23:37:50|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拜託一下。。。。2。X班ㄉ老師。。。
妳嘛幫幫忙。。。今天~早上我見到妳。。。。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
就直覺你是ㄍ讓人覺ㄉ很那ㄍㄉ老師。。。@@
為啥捏。。。
因為。。。。。人家裙子穿ㄉ短干你啥事阿?!
就算人家想不穿裙子來學校妳也管不著。。。
妳以為你是老師屌嗎?!
我屌你媽。。。\0/~
你ㄇ那ㄍ時代ㄉ想法請你別把它放在我ㄇ這ㄍ時代好嗎?
請你搞清楚!!現在是21世紀~不是以前聽台語老歌~看黑白電視~沒有電腦ㄉ時代好嗎?
我知道妳跟不上時代~我不怪妳~那可以請你不要把以前那種思想帶到現在ㄉ時代?!
現在ㄉ小孩是追求流行~時尚~龐克~刺激~
哀。。。我只能說~做人做成這樣。。。。。。乾脆不要做~
妳沒聽過嗎?[徒然食息於天地之間~是一蠹耳]~妳知道是啥意思嗎?!
意思就是~妳活在這世界上起碼要做點有用ㄉ事。。不然就像一支蠹蟲~有害無益
抱歉。。。罵ㄌ很多髒話。。。破壞形象ㄌ>0<"
不過我真ㄉ很氣。。。。
還好。。。回來之後跟某ㄍ人聊一下下~~心情變好ㄌ。。。
ㄏㄏ~今天又翹課ㄌ><~(叛逆期到ㄌ就是不一樣~ㄒㄒ~)
~以上是今天ㄉ日記~

台長: ㊣正港黑輪㊣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