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2 14:38:35| 人氣180| 回應0 | 下一篇

太不懂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到你(哥逼)不要我這妹妹,
            心理很不好受、
            或許是因為..血緣關西我跟你最好。
 
            但是跟桃逼聊了好多好多,
            他告訴我好多關於你(哥逼)的事情,
            聽了感覺我真的很蠢、
            做錯了很多事情、很笨很傻。
 
            原來跨年那天、你打電話給我,
            是要拿錢給我,也知道我沒去上學、
            也沒有打算要跟媽咪說。
            是因為要給我跨年有個錢可以花。
 
            我卻笨笨的不敢接你的電話。
            這樣是不是傻的可以?
 
            有你這哥逼、是很幸福的,
            處處為我這妹妹著想著。
 
            我卻不懂得珍惜、一次一次的惹事生非,
            你卻一次又一次的在我後頭收尾,
            雖然你沒告訴我,但我卻都知道。
 
            雖然有時候、做錯是罵我,
            心理總是會很布諒解,
            但我知道你真的是為我好、
            才會跟我說這抹多的道理。
            對吧?
 
            你知道嗎?
            我會怕你去認乾妹,而丟下我、
            卻我知道你不會這抹做的。
            我知道你很疼我、真的很疼我。
            
            看了我們小時後的照片..
            我們感情真的很好,
            而想想現在呢?
 
            沒住在一起、沒玩在一起,
            以前的那種感覺已經沒有了。
            假日偶爾看到你幾次..
            卻只是那短短的一兩個小時,
            有時候卻都沒看見你。
 
            每次都會問媽咪..
            哥逼勒?哥逼勒?
            媽咪總是回答
            去上班了!去上班了!
 
            你很拼、真不虧是我哥逼..呵呵
 
            不打了..哭了好慘...









            我有你這哥哥真的很幸福★
            ﹉﹉﹉﹉﹉﹉﹉﹉﹉﹉﹉﹉

台長: 不是個好女孩★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