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03 23:48:40| 人氣5,6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自己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尼是相信愛還是相信恐懼呢? 

我相信恐懼

因為我相信懲罰 

 

尼相信有天堂的存在

還是有地獄的存在呢?

我相信有地獄的存在

因為我相信懲罰

天啊!

 

我寬恕我選擇相信懲罰

解開相信懲罰的信念系統了 

願我們都可以自由地選擇愛與天堂

 

懲罰真的存在嗎? 

我不是很確定 

對你來說最接近懲罰的感覺是什麼呢? 

我個人覺得是愛求不得苦 

 

但是愛求不得一定要苦嗎? 

不見得 

但為什麼會苦呢? 

因為我把自己當成了受害者 

都是別人的錯 

心裡面充滿了仇恨怨懟

難怪我都快樂不起來

 

受害者心態的心結打得開嗎? 

當我看見自己把自己當受害者的時候 

我寬恕我選擇相信我是受害者

的當下就打開了

 

愛求不得苦是因為一直在往外求

但那個不給你愛的人其實是最愛你的

為什麼這樣說呢? 

 

一直走在療癒的路上的我

真的不知道我還要療癒自己多久

才可以療癒好自己 

但今天我好像知道了 

 

就是當我不再往外求的時候 

我可以發自內心愛我自己

因為我可以為了一件自己做到的小事

而謝謝自己了

 

不再要求自己豐功偉業才可以

做到芝麻綠豆的小事也很棒 

哈哈哈

這是一種什麼感覺呢?

放過自己的感覺

 

這才明白

那個不給我愛的人其實是最愛我的

因為他幫助我恢復了愛自己的能力 

那是一種什麼感覺呢? 

我回來了,回家了

謝天謝地,謝謝自己

感謝老天爺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5,60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