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08 22:44:21| 人氣3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了追求完美的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偷偷告訴他

很開心聽著他樂在工作的樣子 

很棒喔!

 

這一次的課程收獲滿滿

看見了自己愛一個人

已經愛到了失去了自我 

所以要把自己找回來

 

對她來說完美的愛情是

兩個人手牽手在一起的 

為了追求完美的愛情

她不斷的投資自己的生命力直到透支

 

才明白自己有多執著愛情必須完美

卻忽視了他所需要的距離

真的很對不起

於此,人生好像可以不完美了

我可以不完美了

不完美被允許存在了

 

這是最大的禮物 

我的人生將不必再蠟燭兩頭燒

為了追求完美而透支生命力

也為了抵制不完美而耗盡生命力

 

很感謝資深師資出了一個功課給我 

讓我恢復生命力

三個月10場簽書會

人好像需要具體做些什麼事

為自己的生命負責

才會有活著的感覺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3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