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02 10:43:36| 人氣3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每個人都是一個快樂無比的人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爸爸媽媽愛我的時候

我就是一個快樂無比的小孩 

當他愛她的時候

她就是一個快樂無比的女生 

當我愛我自己的時候

我就是一個快樂無比的人

 

你是一個快樂無比的人嗎? 

我覺得我還不是一個快樂無比的人 

我好像還沒有真正的愛我自己 

當你很愛一個人的時候

你會忍不住做什麼動作呢? 

我覺得是親吻對方 

 

於是,左手牽起了右手

我輕輕的印下了一個吻

奇妙的事情就發生了

我哭了,感覺被自己深深的愛著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親愛的他,今天好嗎? 

偷偷親一下,再抱一下!緊緊的

希望他是一個快樂無比的男生

也希望每個人都是一個快樂無比的人

感謝老天爺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36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