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15 08:44:24| 人氣3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敬國土敬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的光舞課

我有一個很大的收穫~依靠 

一直以來我是一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

習慣從外面抓取很多很多的安全感 

 

所以有沒有一種可能

人類的貪婪與匱乏 

所造成的對大地的強取豪奪

是因為內在的不安全感呢?

而這一份沒有安全感

有沒有可能是因為

我們跟大地失去了連結呢?

 

當我全神貫注的踩在大地的時候 

感覺被大地支撐著,充滿了依靠

這一刻我感覺我跟大地是連結的

好安全好實在

 

心敬國土敬 

當我們帶著恭敬的心踏出每一步的時候 

大地之母就被我們恭敬的對待了

人類與大地之間從此恢復了和諧

好美喔~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親愛的他,今天好嗎?偷偷告訴他

每當他的心和她的心是連結的時候

她都感覺很有安全感,開心,抱一下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322)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