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15 16:47:54| 人氣3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愛裡面陪伴著他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認識你自己嗎?

唸書的時候有一個學弟

喜歡我的好朋友 

請我說服我的好朋友答應跟他交往

但我心裡面想的是

我明明比我的好朋友優秀 

為什麼他選的人卻是她不是我

 

現在回想當時如果學弟追求的是我

我會答應他嗎?應該不會

因為我只是想要證明

我比我的好朋友優秀

 

你愛你自己嗎?說來話長......

好像是從開始往內認識自己 

才開始懂得愛自己 

連自己適合穿什麼都知道 

也知道自己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想要跟用心的人一起過生活

 

最近做了一個以身分證字號

最後一碼為主的心理測驗 

結果好的部分我就保留

不好的部分忍不住跟你分享 

我是一個不容易原諒別人的人 

 

我在想難道我要因為 

我那不可能更改的身分證字號

就一輩子當一個不容易原諒別人的人嗎? 

不,這不是我想要過的生活!

於是,我開始往內 

 

我是一個nobody 

卻想要當一個somebody 

結果那些不願意肯定

我是一個somebody的人 

或不願意讓我當一個somebody的人

就會被我不容易原諒!哈哈哈哈

 

智慧在每個人裡面

往內是唯一的出路

承認自己是一個nobody 

就沒有人能夠跟我作對或對立

開心, 從此我就再也不是

一個不容易原諒別人的人

因為再也沒有人需要被我原諒

 

今天他好嗎?抱一下

偷偷告訴他,她是一個nobody

如果他不介意一個nobody

當他的女朋友的話,好,開心

 

再偷偷告訴他,矛盾是正常的

是頭腦正常的反應

直到把矛盾的往內交給心

矛盾的就有答案了

除非害怕得知答案

但她想知道答案

而且不論如何她都會陪他一起面對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你喜歡你現在居住的星球嗎? 

有沒有一種可能

問題不在於地球這一顆藍色的星球

而在於你日常生活所使用的作業系統

 

當你連結頭腦作為你生活的作業系統

自然活出頭腦所分析判斷的結果

當你連結心作為你生活的作業系統

自然活出內在的聲音,心想事成

 

他知道嗎?

當他用心跟她交流的時候 

就一點矛盾都沒有 

真的很喜歡他用心跟她交流的時刻 

 

這兩年來寫了好多好多 

他會覺得她一直想要說服他相信什麼嗎?

她自己都會覺得了,也覺得很抱歉

於此,不想再當一個有控制狂的說服者了

只願跟他分享愛與大自然的美好

在愛裡面陪伴著他,好舒服

這才是我想要過的生活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35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