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01 15:46:23| 人氣2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起築夢踏實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看得見自己所做的嗎?

也就是你看得見自己所付出的嗎? 

在今天之前我看不見

也看不見別人付出的

 

結果,她也看不見他所付出的 

希望從今天開始她記得去看見

自己所付出的以及他所付出的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今天,他好嗎?抱一下 

只要是他的心意她都會接受 

接受他用他的生命來愛她

同樣的,她也將用她的生命來愛他

他和她之間

好像已經沒有輸贏的問題了

如果有的話,讓愛獲勝吧!

 

你相信什麼呢?

我相信愛也就是相信老天爺

人生起起落落 

當人生有起色的時候

我會感謝老天爺

然後跟自己說我會更精進努力 

人生很落寞的時候 

我也會感謝老天爺

然後跟自己說我要更精進努力

 

謝謝他告訴她,他所做的夢 

偷偷告訴他,她將陪著他一起築夢踏實

再偷偷告訴他,他不是孤單一個人

她會陪著他

 

有時候跟自己的心失去連結的時候 

確實會感覺孤單

或者他和她的心失連結的時候

她也會感覺孤單

所以,他和她如何保持連結或再靠近一點呢?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ps.照片寄給他了,希望他會喜歡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28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