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22 06:55:46| 人氣2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心的愛的行動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有可能死於行動嗎?
也許有可能死於不是真心的行動
所以那些說說而已的行為
對愛情將是一種傷害

今天一早天還沒亮我就醒過來
心輪突然開始隱隱作痛
好像在提醒著我
都在假裝自己是一個不會心痛的人

但如果他是真心的
真心的愛的行動,她會接受
例如,跟他成為一家人
聽他說他心裡面的話

今天,他好嗎?
跟他說一聲早安
他會想要聽她說我愛你嗎?
偷偷告訴他
她會想要聽他說我愛妳

他會跟她說我愛妳嗎? 
我愛你不限於愛情 
友情和親情也都可以說我愛你 
比較誰愛誰比較多的標準是什麼呢?
是以愛情還是友情或親情
為衡量的標準呢?
 
對她來說
愛這件事情並不會讓人累 
因為愛是互相交流相互滋養
會覺得累是因為想要操控
而她並不想要操控他 
她尊重他對愛的信仰與原則 
感謝老天爺的提醒
 
今天天氣真的很好
是美好的一天 
祝福他以及每一個人 
都擁有一個好心情
謝天謝地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28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