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02 18:14:54|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如常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聊一下!電影《如常》
看完電影之後
我在想,愛是什麼呢?

一從台灣回到澎湖
便直接到醫院陪媽媽
這兩天看著她從說話有氣無力
電視看哪一台都好
到自己主動拿遙控器轉台
甚至跟我說她想聽台語老歌
叫我用手機找給她聽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
媽媽最喜歡的一首歌
叫黃昏的故鄉

因為,那是以前外公
經常唱的一首歌

愛是什麼是呢?
也許就是敞開心
用自己的心碰觸對方的心
細心的聆聽對方的需求
滿足對方的需求

今天,他好嗎?
坦白說,她根本不知道
他最喜歡的是哪一首歌
但很喜歡跟他一起聽音樂的時光
特別是他對她敞開心的時候
她就可以順利的聽見他
心裡面的聲音

給對方幸福
是出發到彼此生命的起點
很美好的一個出發的心情
感謝老天爺的提醒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