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2-22 15:44:13| 人氣7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抹大拉的瑪利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聊一下!電影
《抹大拉的馬利亞》
祂問
心中充滿怨恨的感受如何?
我覺得非常非常
非常的不舒服
 
祂又問 
恨會隨著時間減少嗎?
根據我個人的經驗
並不會也並沒有 
 
祂提醒我
恨會滲透妳的白天和黑夜
直到吞噬妳原有的模樣
於是我問
我原有的模樣是什麼模樣呢?
 
當我這麼問的時候
是表示我不想要再恨了嗎?
哈哈~是耶!
我是真的不想要再恨了
 
在往內觀照自己的過程中
越來越有一份明白
明白外面沒有任何人
如果有的話
也只是自己所投射的自己
也就是自己的影子
 
一次又一次的看見之後
我才很深很深的意識到
我需要原諒的不是某個人
而是我自己

於此,我願意面對自己了 
面對充滿怨恨的自己 
那麼我在怨恨自己什麼呢? 
結果我看見自己了 
這才有機會原諒自己了
謝天謝地
 
祂也說
直到每一個愛的舉動
每一絲關懷和每一次呼吸
都合而為一,那才是信仰
而那個信仰會讓妳
餵養受苦之人
減輕他們的痛苦
 
太美了,利他又利己
我覺得這就是每一個人
原有的模樣吧!
祈願每一個人都能看見
自己原有的模樣
感謝老天爺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7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