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26 10:41:28| 人氣2,0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於是,我先問問自己的需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和朋友們看完電影
在咖啡廳裡聊電影
忽然(有人假扮成)
聖誕老公公帶著糖果
每個人送了我們一把
雖然我沒有在吃糖果
但還是跟他說謝謝

這是他無私的愛與付出
如果我拒絕他
他會傷心嗎?
而明明我沒有在吃糖果
卻收下那些糖果時
我感受到了自身的貪婪

最近被《海,我又來了》
這本書即將大量輸出的事情
困擾著,因為停滯不前
然後就感覺到了這本書
它希望我不要干涉或控制它
只希望得到我的祝福

就在我發自內心送出
祝福的震動頻率時
收到了一個靈感
它希望被更多人看見
所以直接投稿到出版社
省下自行大量輸出的過程

我可以直接去做
這本書需要我做的事情
就好了嗎?

聖誕老公公
沒有問過我的需求
就直接給了我一大把糖果
但這本書現在
直接告訴了我它的需求

我在想
我是要堅持原來的計畫
還是要滿足它的需求?
於是,我先問問自己的需求
我真正想要從這本書
得到的是什麼?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2,0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