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08 10:15:52| 人氣1,3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奇蹟男孩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內心,有一種好空洞的感覺
每一次有這種感覺的時候
都是習慣性的找食物來填補
可是,我吃不下
因為,我根本不餓

所以,我只能融入
那一種好空洞的感覺
去感受那一份空洞
同時,順便看看
自己的內心為什麼空洞著

最近看了電影《奇蹟男孩》
同學好奇的問奇蹟男孩
你有想過要整容嗎?
如果是我,我也想問
但問題是,奇蹟男孩已經為了
要把自己變帥動了手術27次

如果,奇蹟男孩沒有
自我表達自己的真實狀態
沒有人會知道他已經為了
要符合眾人的目光努力27次了
但,還是沒有用
同學們還是會被他的外表嚇到

我開始思索
為了符合眾人的目光
我願意動幾次手術呢?
但問題是,並沒有人
因為奇蹟男孩的努力
而給他拍拍手,所以呢?
我好像搞錯方向了

我應該反問自己
為了符合自己的目光
我願意動幾次手術呢?
這才清醒過來
我根本無法接納那一個
令人不滿意的自己
所以我的內心才好空洞
怎麼辦呢?

整容
應該是一個不錯的辦法
調整自己內在容量的長寬高
擴展並超越自身容量的極限
直到完完全全的包容自己

這才漸漸的明白
奇蹟男孩如此偉大的願心
他是來喚醒眾人
擴展自己的心量
學習包容與接納
跟大家不一樣的人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1,33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