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0 07:36:25|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兆 天崩地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台北偶感地震頻頻讓我頭暈眼花 ,其中有幾次是暈上床後直接進入睡眠狀態,比吃安眠藥藥效還快速!

                                  昨天也是這樣不到21:30人已經不省人事直到今早才醒來,

                         只是今天的夢特別危險,讓我在夢中兩次三聲呼請觀世音菩薩救我!

        從來作夢沒有在夢中求救這是第一次,所以特別慎重將這夢給寫出來讓看到這一個夢故事的人, 心中有個底  未來 這個世界天災伴隨人禍將是常態,人類對孕育生命的地球太苛.過重的負荷自然自會對人類產生強行淘汰,這個夢解讀起來似 乎人類即將大量失去生命社會也可能因此而解構!

 

天空灰黑的雲層不高也不低, 在騎樓走著看到天花板形成漩渦狀其中有光在閃後直接行成一直立式氣壓往地面上強灌碰一聲飛屑四濺, 這樣的景象不只一個漩渦而是無數個,路上的人看到開始驚慌一邊看天空甚麼時候形成漩渦一邊閃,在這裡心慌呼請觀世音菩薩救我!

         轉過一個街角又換一個災難地面上開始形成無數裂縫並且上升地震劇烈地縫越裂越大眼看要跳不過寬大地縫掉下去前再一次呼請觀世音菩薩救我! 聲音急促慌張有著強烈不安感!

                                                      畫面馬上換一個場景

                                       接下來是民眾自力更生互相幫助關照的日子

                        自來水快沒了其他物資更不用說夢中這樣的景像一日之內全部發生

 

         這幾天無意中發現今年二月在夢兆 地殼變動與海嘯 居然是指日本地震當時夢中完全感覺不出是日本,在日本發生地震過後有人繪聲繪影說日本自己在海溝試射核子彈看來是無稽之談有哪個政府會給自己統治權惹來不必要的麻煩?而今天的夢相當不同與我身邊周遭人有同事有朋友有陌生人有家屬等有關可以說場景就是在台灣!

        只是不確定是否真的發生在台灣, 或許是拿我身邊人,事,物做一個相關隱喻的夢!看這篇文章的人請你們心裡要有最壞的打算與因應計畫!

夢兆 頁面

http://mypaper.pchome.com.tw/z2941z/category/1

台長: 綺羅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天部 夢兆 |
此分類下一篇:夢兆 腹 之 光
此分類上一篇:夢兆 新一波疾病來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