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1 19:46:14| 人氣6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假的?英爵士揭與慈禧荒誕性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通篇文章讀起來 慈禧太后遣詞用語就像是在看外國羅曼史!

英爵士揭與慈禧荒誕性史

更新日期:2011/07/11 02:43王銘義/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王銘義/台北報導】

英國爵士巴恪思所著的《太后與我》,描繪清末宮廷貴族間男男性愛、人獸性交,光怪陸離,聳人聽聞;巴恪思更細膩地回憶書寫他與慈禧多年的情慾性史,及他和諸親王間糾纏不清的男男性事,堪稱中外罕見的情色奇書;書中揭密慈禧死因係遭袁世凱槍擊身亡,顛覆傳統清史論述,同樣受到史學研究者議論。

巴恪思在書中說,慈禧在他第一次以性伴身分祕宣進宮,從原本太后威儀與外國非正式使臣的對話,變成情侶裸裎的尷尬時刻(即使李蓮英讓他服了媚藥,並且繁複工序讓他沐浴、擦香膏,但他還是忐忑畏懼),太后對他說的第一句話竟是:「霜重衾冷,盼一解寂寞。」

皇戚大臣 聚同志浴室開轟趴

慈禧太后還曾當著皇后和宮女面前,探詢巴恪思有關維多利亞女王的戀史,在聽了英女王虐待其媳婦之八卦後,轉頭對光緒皇后說:「妳聽到了嗎?皇后,我是否虐待過妳?」「從來沒有,老佛爺,您對我比我親娘還好。」

巴恪思在書中描述清末皇戚、親王或軍機重臣經常聚會尋歡作樂的男同性戀浴室,更是過去宮廷紀事與民間傳說極為罕見的聲色轟趴。

有一回,巴恪思與恭親王及其侍寵在清淨浴室寬衣聊敘時,突然傳來一聲喝令:「跪下!」聲音威嚴,令人不敢不從,但是慶親王之子載扶由於任性慣了,回道:「放你的屁!」巴恪思聽命跪倒,恭親王及其男侍也都跪下,進來的正是慈禧太后,以風領遮頭,穿著黃色騎服、男式長褲和高底鞋,李蓮英和崔德隆攙扶著她,她步履穩健,惱怒地說:「誰敢出言不遜?」

載扶嚇得魂不附體,其餘幾人代他答道:「是載扶,老佛爺,饒了他吧!」載扶不停地磕頭,老佛爺斥罵他自負妄為:「你驕縱無禮,爾父必也聽聞。跟你兄長離開這裡,外頭冷,先穿了衣服吧。下流東西,太不成事體!」

「我素知老佛爺喜怒無常,看得出她此刻的怒火有一大半是做作。我們依然跪著,太后坐在矮轎上,讓我們平身,與我談了幾句話,顯是偏愛有加,我雖身分不如恭親王高,但當時獨享恩澤。」

慈禧興起 觀同性調情開眼界

「今晚我禁止你與任何人行樂,也不許任何人和你行樂。你若不從,我就要李蓮英當我和其餘人的面揍你,『從後面』。」再轉向恭親王說:「你和你這可人兒又摟在一起啦?」親王道:「回老佛爺,他不過是洗浴之時在旁伺候。」太后說:「我自然知道他正合你的特殊口味,不過別過度,你妻子會如何講?」

此刻有人為老佛爺奉上茶,她賞我們坐下,又道:「我到這兒可不是執行禮法來啦,我想開開眼。你們這同性調情是如何做法?你們都該當去閹了,或者將屁股眼兒堵了,斷其迎送之路;不過這既無可能,你們、至少是你們其中幾人,須得給我好好演示一番。」

慈禧開眼後,離開新淨浴室,示意李蓮英安排巴恪思進宮服侍。李蓮英拿了媚藥讓他服用。「經過相當長的等待,媚藥有足夠功夫將我的塔挑逗到新的高度,充滿淫慾,李稟報主人,我已經按時到了,回來急切地說道:「快點!她正等得心焦,別耽誤啦,不必通傳了。」

巴恪思對他在太后寢宮的服侍過程描詳細寫道:「夜甚涼,但寧壽宮下有地窖,保持溫暖。電燈大放光亮,似新婚夜。我猜我二人的來往,此刻已經是公開之祕,再無需遮掩。接著穿過冰冷的露天長廊,到了裡面的廂房。」

巴服媚藥 32歲二戰70歲老婦

「我按李的指示除去衣衫,赤條條站著,直到我聽到那個熟悉的假聲:『你快來,等著幹嘛?我急啦!』我並不尷尬,只覺慾火焚心,怎會如此?卅二歲男子在七十歲老婦面前,我跪在新備的鳳床之前,那床的規格似龍床。『奴才在此,隨時效命於太后陛下之需。』」

「很好。」太后說:「你有情慾,我也高興。我說得對不對:我猜我去新淨之前,你已經走身子啦?」「是的,陛下,我不能說瞎話。今晚早先時候,我與已故軍機大臣啟秀之子恒虞相處甚歡。」

「我全心感激總管太監李蓮英,以及他那萬能的春藥,我感覺自己能排山倒海,就好像朝中飽馬一樣。一番徹底的放浪之後,兩人都是酣暢淋漓。此時已近三點,李進來,為太后奉茶,為我帶來第二劑媚藥。」

「我們在一起很是喜樂。」太后言道。李蓮英答:「我看得出,老佛爺,看到侯爺能令您滿意,我也喜歡,且等這藥力發作,他好再顯威武,寬慰慈懷!」

袁逼退位 開槍擊中慈禧腹部

對慈禧的死因,巴恪思更有顛覆清史的說法。書中寫道:袁世凱與軍機大臣鐵良請求太后接見時說:「您應當在頤和園幽靜之所頤養天年。臣與鐵良同請太后再頒一詔,宣布您決意退位,任我二人為太師,共同攝政,輔助新帝處理政務。」

老佛爺大發雷霆!她憤怒地叫道:「你這賊子,不,你們這兩個賊子,我待你們不薄,你們便如此報答?我這就罷免你二人,送到刑部去受審,你們千死萬死不足蔽辜,簡直惡貫滿盈,滾下去聽我吩咐!」

軍機處的鳳山當時在側廳、鐵良跪在龍座前,二人都說,袁世凱拔出六連發手槍,向太后連發三槍。他們都說他原本想嚇嚇她,進而逼使她同意,最後近距離向她平射,打中腹部。太后並沒有立時不治,而是喊道:「反賊!拿下袁世凱,殺了他。逆子,為什麼我饒他這麼久?」

英國政府聽聞慈禧太后死因真相,威脅巴恪思不可將實情大白於天下,因英國政府錯誤地信任「叛賊袁世凱」。巴恪思寫道:「一九一一年,袁世凱再回到朝中,他提出每年付我三千五百英鎊,直到我死,只要我能修訂《太后統治下的中國》,為他歌功頌德。」

 

不為人知的一生 艾德蒙.拜克斯爵士

http://blog.nownews.com/article.php?bid=20744&tid=1476337

台長: 綺羅
人氣(6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