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5 01:21:12|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04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seminar
筱雯上台囉
華而不實 一篇可能點數滿高的 被報成1.多的paper
囧”

很認真的思考 到底該給一個什麼樣的seminar

該給一個專業素養高 內容龐大
還是該給一個 重點清楚明瞭 入門門檻低的

站在聽眾的角度
當然吸收越多越好
問題是 這得看演講者個功力

就我的角度 我知道我seminar的缺點
把所有枝微末節的東西全講
但是會使得整篇沒有重點

問詩捷
他覺得我那天報paper的那篇很好阿
原因是...連我們老師都不知道該問什麼
阿~~這是看待seminar的正確態度嗎?

好了 這次就來訓練我歸納重點的功力
========================================
今天跑去台大送單晶
我只能說 騎摩托車到中壢火車站 加上來回的車程
真的是累死我也
感覺...吹倒冷風 有點感冒@@
還好 下午回來昏睡orz”
=========
某個傢伙 難得意識到 常常當我msn的事實
客氣真不像是他的作風





台長: 苜蓿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