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5 20:59:17|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04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現在需要很高的能量...
所以不能不吃= =a
偏偏 最近學校附近的商店都沒開......

今天中午去實驗室
只喝一罐葡萄柚綠...
還喝了老師給的咖啡
一整個在meeting的時候就快不行了= =a
吃完泡麵 還是一整個昏...
回到寢室吃晚餐才好一點....
囧”
這兩張圖是我的scheme....
只要把它做完就好了!!!!!!
話雖如此 但是好多阿= =a
84個化合物 完成12個了 1/7
老師也對我的東西感到混淆
(光是我的東西老師就記不住了吧...)
所以 我要做好記錄
不然到時候我也記不住了
一個系列做完 就先去測一下性質
否則錯誤擺出可就尷尬了orz”

排版很差 但我盡力了orz” 明日報的系統怪怪的....>”<
我懷疑明日報存取圖片系統會偷吃步....
要是修改前跟修改後存取一樣的檔名
在明日報系統理會認為是一樣的
然後把一剛剛開始的放進去= =a
我不管了 圖有錯就算了= =”
改不了嘛>”””””””””<

剛剛又想到另外一種接金屬的方式....= =”
不一定可行 但是試試看或許不錯? 可以試試看Td的金屬歐^^
=============================================
剛剛去中大的郵局裡劃撥

剛好聽到有人再播放 張韶涵的”C大調”
哈哈 真是有品味^_____^
==============================================
看完別人的網誌...
總覺得有種 挖~~好厲害的感覺..

放鬆自己的厲害
一針見血的厲害
不著天際的厲害
樂觀生活的厲害

真的......很厲害orz”
==================================
有幸跟到這種老師 是種福氣 要好好珍惜!

我覺得 老師 說的 跟做的一樣...
他希望我們有對化學的熱情
做的是什麼呢?
老師他自己對化學也很有熱情
而且 想創造一個新的結構時
老師的表情都是 ”真的嗎? 你試試看”
不會因為發表的論文 必須要到哪裡(老師也不需要在意了吧?)
或者是 藥太貴
或者是 叫你不要試 先做其他的(就算老師這麼說 我還是會自己偷偷試...)

而他考慮的點
也不是壓榨學生的拼命做實驗
而是...這樣你畢業的東西夠不夠(老師的paper大概永遠都寫不完吧...)

假日很少 so?

可以這麼專心的做一件事情....真好....
(我是被虐狂嗎= =”)

台長: 苜蓿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