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27 23:16:19| 人氣2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到自己心靈靠岸處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好友你好,易雨願大家平安如意,今夜想與大家聊聊心靈,在心理學裡心靈會影響自我情緒及健康,傷心、怒火、相思、無助、激動、之下都可能影響健康。

話說各層年齡、階層、環境、所需求心靈方式都不一樣,如叛逆層的孩子你要親近他的心靈,都以你不懂我的心,你又不是我們同年紀所以你不了解,可憐天下父母心,因孩子免疫了父母親,顯得格格不入這就是影響力及感受力。

心靈這詞的重要性,用對的地方可以改善及改變一個心態順至命運,心靈也是一種感受,平平一句話在環境不同造成不一樣心情及感受,如我在文章裡說親愛的好友你好,或許你會覺得溫暧,但在路邊我突然說親愛的好友你好,你會莫名其妙我們不認識,態度180度轉變,這就是心情及感受不一樣之變化。

易雨曾在一些緣分而改變一些人,列舉三個案例,一有一個吹薩克斯風的人,他吹得讓我覺得沒有音魂存在,我只有幾句話之後,他吹得便有音魂存在,你想知道為什麼嗎,我只說你不用管音符如何吹,用你的感覺吹出你的音魂,他自己覺得感覺好聽許多,他還問我是不是音樂師,你有感覺我用什麼方式改變他,他如果沒有肯定自己那來為自己付出而來創造出來。

另一位是在餐廳唱歌的女歌者,我在他的歌裡聽到裡有含有感情因素,因我能感受聲音裡含義,所以我寫了一張紙給他,我聽你唱的歌有含感情困頓,所以收拾你的心情用你的感覺唱給自己聽,也順便安撫自己不平心理,這就是給那位女歌者心靈靠岸地方,他就會立刻平息心理波浪,達到改善他思考方式,這也是我要的成果。

有位網路上好友舞者,我看到他的相片所展示卻沒有舞魂,我斷定他對自己太有自信,所以展不出舞魂,我也確信他收到我給留言並可改變他思緒,我看到你的照片呈現,我表逹我一些看法,請莫見怪,照片看起來是在意表演而不是心意表演,缺少一個心境之美,雖是傳逹心靈之靜,却是藝面大於心境,不知你是否有感覺,言於此請見諒。之後他舞蹈就有舞魂了,因你要去了解每一個人心結不同,也不是一視同仁的做法,不是心理師就沒有心結,這就給別人心靈靠岸的說法,我一直在做這些從文章從緣分方向走。

說到自己心靈靠岸方式,因沒有提供方法只有自己找,我們從聲音、影相、相片、人兒、文章、哭、笑,不論各階層的人,一天下來都有心累時候,此時你要有心靈雞湯就會安撫心靈不安靈魂,及身體疲憊消除一些,從聲音是那一段音樂或那個人的聲音來安撫自己孤獨寂寞無助,那影相是自己喜歡人物或愛人親人,而相片是自己喜歡之人如愛人或有靈運之人可短暫讓自己安撫下來,人兒是愛人親人抱抱而有一種滿足,文章如你認定歌曲一樣有安撫作用,和抱東西睡覺一同有作用,哭、笑是一種發洩也是安撫,通常不會用居多,一個一個找到適合自己心境的東西,來安撫自己心靈吧。

而實在沒辦法找到安撫心靈要素,只好往外找是去看山看海,另一種是找人開釋解你心中疑慮,如我所出三個案例找到緣分便可解,不是所有師父都能做,第一感覺很重要要你當下有溫暖才行,不是感覺高不可攀之下,若是你定迷惘再迷惘付出再多於事無補。

其實心靈這種東西它最不易的地方是很挑剔的,非旦要找到對味而且要能舒服,以達豁然開朗之境界,你注意到了沒,所以你要細細品味才行,用耐心、愛心、感覺之心,去找到你心靈的靠岸處,才可使你永遠再戰的耐心和能力。

易雨一直再做用文章去改變一些人,用緣分也解惑一些人,一直想擴大但地方不足,資源不足情況下,只能窩在自己小地方看緣分而做,如有緣分FB裡有電話號碼,只在晚上較有時間,其他時間不一定能接到,因有事忙居多。

祝福大家健康快樂如意、笑一個好心情。

台長: 易雨
人氣(212)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訪客
【全球娛樂城】
USDT正式開跑啦
真人 百家 體育 捕魚通通任你玩

首儲優惠 儲1000送1000
跳槽金送您20%
你敢玩 我敢出

♥️ ♠️ ♥️ ♠️ ♥️ ♠️ ♥️ ♠️
美女荷官互動讓你不孤單
LINE : @222ctydr
https://www.gbet123.com
2022-09-28 11:16: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