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9 22:39:5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常菜的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種雨過天晴的感覺。
且今天沒有打太多的電話給妳,更沒有給妳找太多的麻煩。
想要就這樣下去就好了,
曾幾何時我開始愛上了這種平平淡淡的生活了,
是因為身邊仍舊是妳嗎!?
以前的我,哀傷到失真;現在的我,不完美,卻是如此的快樂;
現在的我很快樂。因為我擁有全新的力量。那就是妳…
妳給我的親吻,是最直接的語言,妳給我的體溫,是一切!
疼我,好不好?更讓我來疼妳,好不好?
夜晚的高雄旗楠路,顯得格外美麗。
不需要風景不需要微風,
只需要那個怕冷而縮在我懷中的妳。
我想這就是我和妳之間最近的距離。

親愛的,
清粥小菜、龍蝦大餐都不是我給妳的稱號,
我給妳的是,家常小菜!
妳是我的家常小菜,我只吃家常小菜,
不油膩、不清淡無味,口味恰到好處。

台長: Dessin ♡ Lynn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貪心的人
此分類上一篇:不好意思,我決定再改變我自已一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