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4 21:09:26| 人氣3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了...謝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殺青了...我們這一班

今天很開心

秀逗:你還真的是個名副其實得小大人呢

巧巧:如果以後有機會在見面 我可以在叫你阿祖嘛

聽說下次要去中和拍,我想去可以嘛

就算只是去打雜.幫忙啦線.用燈光...也沒關係。

 

今天真的很開心

多謝了你們的陪伴 很充實

在804教室啦豬屎

看804的作美術...超棒

在三年級女廁打牌

在紅毛家搞4P

跟白木廖一起吃肉圓

跟毛毛一起P手機

跟白木廖一起做面膜

跟布布一起聊天

跟游展一起損人......................

 

很充實

===========

 

12月14日

早上07點20分自己起床

昨天兩點才睡 好累

 

先洗個的澡

穿上制服

抓頭髮

出門....。

 

先去買個早餐 帶進去吃

看嘟嘟睡覺

我打手機+聽音樂

跟毛毛 洋蔥 布布 紅毛 洋蔥婆 游展

啦豬屎....

 

大約9.10點多

飛機.白木廖來了

一起做美術課的面膜

然後她們去拍 我不想

所以804教室剩下我一個在做面膜

後來

拍完那場

我跟著她們就拿著毛毛的牌 跑去女廁..................

開始完...我看她們完

在聊天

那時候 忽然覺得

我一個男的 在女廁 很正常

我們一群6男2女在女廁理所當然

我發現...女廁好好噢

超大 乾淨 又香...還可以洗澡勒

男廁....

 

後來 白木廖 躺在地上睡覺

我就陪他睡((帥耶 2個男的 在女廁躺地板睡覺

還有發現蓮烹頭

毛毛就說 我知道!! 這個沒水

所以打開了...

 

對阿 沒水 她濕了

一陣狂笑...

她說 我記的3樓的沒水阿

嘉說 這邊2樓

笑死了....

 

然後一陣嬉鬧

 

中午了耶....想說午餐會吃啥

哈~披薩耶 還有雞腿+可口可樂

不錯不錯...XD!!

 

我吃了一塊披薩

 

然後

又是聊天

+ 看804作一些卡片 要給劇組的

然後16班的黑豬真是大手筆 還買兩的 不知道叫蛇麼的東西

纇似 啦砲 可是很大 不一樣

反正很屌

 

啦完豬屎 我們回到女廁完

 

紅毛做了一件事情

游展也做了

所以我也做了...

布 看到我也做了

所以 很生氣的跑出去了

我當然去找 還好 他回去804了

我不敢找他說話

傳了簡訊

後來就沒事了

 

一樣要好

 

布布:我答應你 那種行為 我不會再做了。

後來我們一群人 回去了

在教室 啦豬屎

幫榮哥 啦線 喬燈光

他們換場了

到樓下去拍

叫我們東西都拿下去

 

我就趕快跑去805 拿2顆球

包 她們2點多要打

然後那下去

 

白木廖看到了

拿去打

後來回來

我問球勒

他說 你們班一個人手上

 

我就跑去看

小郭耶~!還真早

 

跟他邊打邊抬槓

然後看到3個女的在操場那邊

林藍.王馨 林穎

我看她們說

事不是我們認識的

然後 頭轉回來

噫~小郭勒

哇勒 在地板

原來壘殘

邊笑邊扶起來

後來小包來

 

她們一群人開始打

 

我就回去找布布她們

聊了一下 開始PK 網球

手機的 用藍牙連線PK

不好意思 贏了~哈哈

 

然後她們說 要拍那個小人物大聲話

所以我們一群又回去了

 

她們都有拍喔

只是我沒上去

不知道為了什麼

不想上鏡頭 可是卻想參與她們

就只是這樣...

我在看 在旁邊一直看

看到真正的結束

真正的再見了。

然後陪白木廖回家拿電池

還有去吃肉圓

然後去紅毛家完

看電視+睡覺

我們搞4P喔

男生:我+白木廖 女生:布布+毛毛

一個雙人床 4人睡

1件棉被 4人蓋

1個枕頭 2人睡

 

燈沒開

房間是暗的

 

聊天到睡著

到6點 看完我們這一班

6點半 海賊

到7點多

在客廳聊一下

我們回家了

我跟布布走

白木廖自己走

嘟嘟毛毛一起走

紅毛送我們到留下

我跟布布 邊走邊聊

很開心的送了他回家

然後 回家...。

===============

為我的這種心情劃上 休止符。

 

 

 

 

 

 

台長: 煙愁┐
人氣(3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ingle*<---超high |
此分類上一篇:小道消息

哈哈
好北七喔
可是好充實 很好玩八 ?!
甚麼時候會上映阿 ?! 我想看欸

那邊的女廁我去過喔
超大的 上起來超幸福- / / -
2008-12-14 21:35:41
版主回應
早就開演了

每週日6點 13點公視((打廣告

是噢!! 叫我們女生去看看 會不會幸福 =))
2008-12-14 21:38: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