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4 00:14:16| 人氣1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5/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禮物.卡片餒

還有 如果忘記送就算了
但最少明年也要跟我說聲【生日快樂】唷

這次洋蔥送最多唷:
真三國專用手把.別針.戒指.卡片

最重要的是 洋蔥a吻 =.=

查斐 送了 史迪奇娃娃

小愛 也送了 小愛a吻...

還有 笨藍.牛姐跟 陳x愷的卡片
以及 茶妞送的 3滴水滴..

鮪魚的5塊錢 摳摳 附贈一句:【現金最實用】

他乃乃的...他不送還好 送這個讓我想扁他


還真多...好壯觀 =ˋ=

不過還是謝喇

今年生日我收到了好多最好的禮物
那就是你們的【心意】!!

今天真的超開心的
因為這次不但收到超多的
而且還是我第一次收到禮物.卡片呢 ^^*

以前阿

我生日只有少數幾個人知道
有時甚致 連聲生日快樂都沒有呢 所以 有過跟沒過一樣...一如平常

你悶真的不一樣 雖然大部分都認識不到半年

但你們陪我走過很多 有開心 有難過 有無聊 有不爽....等等

你們都知道的我很笨 不會說啥好聽的話
所以 還是聲【謝謝】

我的朋友 有你們在我身旁 我很高興. 也很驕傲

或許我們 只是剩下兩年半可以相處
一轉眼 馬上就過去了

但我會記得你們
你們給予我的 我會好好的保存

台長: 煙愁┐
人氣(1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ingle*<---超high |
此分類下一篇:暴發戶
此分類上一篇:他是安中人(必看唷)

★♂※洋蔥㊣℉ ↗☆
= =
2008-05-24 16:13: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