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0 17:45:2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苗栗 二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禮拜六阿

跟媽咪去落苗栗

哈!哈!

去那裡採柚子

住屋頂

好好玩捏>口<

恩~ 媽咪讓我睡到自然醒

所以我們1點多才出發ㄉ

5點多才到苗栗...

要休息嘛~

@@!

媽咪開高速的

殺手歐~

媽咪自己還嚇到

說: 埃油~挖那ㄟ開120捏@@

媽咪就說

男人都對女人開車有偏見

說那種開很慢的阿~

都是女人..

結果

我媽咪開車ㄟ時候

看到開很慢的都是男人..

阿~都給他超車!

哈!哈!

到落苗栗後勒~

就馬上ㄑ採柚子啦!

我們採了5個大藍子芭!!

超重ㄉ

車子要超載落...

還有阿~

有比我得臉還大得柚子歐~

還有很小很小的柚子
晚上要睡覺的時候阿~

我們睡屋頂捏

超神奇的...

哈!哈!

有我.媽咪.哥哥.跟我表哥

一起睡在屋頂上面耶~

然後阿~

因為屋頂很悶

然後電風扇又亂吹

所以我哥阿

就發明了

一個部會讓電風扇亂吹的方法

圖解↓
超利害得....

哈!哈!

然後我哥就說

哥說:哈!哈!哈! 大家都叫我臨ㄎ一ㄠˋㄎ一ㄠˋ

我說:亨! 聽你在放捏

ㄌㄩㄝˋ

哈!哈!

聽說!聽說!

新竹離苗栗部會很遠

而且

我寶貝說

他外婆家在苗栗

哈!哈!哈!

那我要常常去苗栗採柚子啦

我要去那裡玩>口<

阿~~~

台長: 魚×乾呀!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菈喇喇!!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佔領古箏教室 耶~
此分類上一篇:魚乾 今天 耍 白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