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6 20:27:1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魚乾 今天 耍 白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哈哈

你好!!

請問你要幾號餐

三號參是芭

好請捎等

請到前面窗口領餐

謝謝!!!

阿哈哈哈

就今天嘎~

我說

我們學校的

窗戶很像

麥當勞的點餐口

所以在那裡耍白痴

阿哈哈

^口^

晚上阿~

跟熊ㄑ上吉他

嘿~嘿~

買了一個瞎咪挖哥夾ㄉ

AˇA拆禮物

ㄎ..ㄎ..

熊在上課

我在旁邊玩

他的瞎咪挖哥夾

練手力= =

那個好難按

手痛>口<...

哈~

下課後阿~

還在全音

站在古箏教室的外面

跟熊

一職網裡面看

((有點像偷窺狂....

然後阿~

我就跟雄說

我想ㄑ樓上看看

黑~黑~

說不定...

有大提琴歐~

句續看

=..=

我:ㄟ!!走啦 跟我上ㄑ啦

熊:你ㄑ阿

我:-3-算ㄌ ((自己走上ㄑ

@@!!

ㄔㄨㄚˋ 賽 好像有人要下來

嘎~

快跑..

(((狂笑

阿哈哈

北七北七ㄉ


ㄎ..ㄎ..

魚いぬいは阿呆だ

台長: 魚×乾呀!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菈喇喇!!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苗栗 二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ˇ魚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