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2 20:17:48|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筆(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說這段時間,忙碌的時間佔據了大多數,在這個校慶補假一整天都在同學宿舍鬼混的之前,就是持續的忙碌,語音學期中考,合唱比賽,學校校慶園遊會和我不知道去搞什麼笑的運動會,該說些什麼呢......

大概是說,我這幾天作最多的事就是"補貨",因為殘存在班上且有機車的人就只有我,所以就是持續的補貨,補到我買了多少東西都不知道,發票也不小心捐給慈善機構了吧.....所以拿錢的時候,就拿個大概吧(我知道這樣的理財方式很要不得,但...應該只會發生這一次吧),而每一個參與的人,都辛苦了

而搞笑的運動會呢,真的是搞笑,四百公尺我會參加就很好笑,而我還第一個去檢錄,結果因為園遊會太忙沒聽到廣播就錯過了冏,鉛球也不知道在丟什麼,又不小心被拱去參加大隊接力,跑完之後只覺得很不舒服而且感冒了冏,
我的體能真的差的可以,就這樣搞笑搞了兩天......

然後呢,過了今天的鬼混之後,你要面對的,是不可知的轉折,還是持續痛苦的聲音......

台長: 賈斯丁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