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2 13:35:1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懲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還要聽到我說什麼

我也只能無言 沉默

不然你還想怎麼樣 我已經累到不想跟你狡辯

因為你心裡根本沒有我 我說的話都是假的

你是這樣想的 那你還要我說什麼

你告訴我 讓我知道 我到底還有哪裡是你相信的

我的心 我的愛 我的情 我的溫柔 我的笑

你都不相信 那我何必對你解釋呢

沒必要吧 心死了 好冷好冷好冷

凍結了 誰可以溶化他 

你嗎 是嗎 我想連你也不行

你傷我太多次了 甚至不信任我

這樣的你 怎配收的下我的愛

話是這樣說 但是你知道嗎

其實 我心沒有死

還在為你跳動著 因為我還愛你

但我不願意去接受 我還在裝傻著

因為我真的好怕好怕好怕再次聽到你說

我不愛你 這句話對我來說是個莫大的傷害

早該在一開始 你就應該跟我說清楚

為何要等到我 整個掉進你愛的漩渦裡

你才告訴我 你不愛我

玩弄我 真的那麼好玩嗎

跟人打賭 贏了 真的很痛快嗎

你傷害的是我的心 你傷害的是我的愛

你傷害的是我的一切

以後 你聽不到我對你說 

我愛你 永遠聽不到

如果你愛上我 那你就遲了

因為我不打算告訴你 我還愛你

我真的怕受傷 真的 

很怕很怕 那種感覺 

可以把我推入深淵 讓我很難走出來

甚至想再裡面待一輩子 不想振作

怕的是 在看到你的笑 聽到你的聲音

我好累 就這樣吧 讓我永久躲在這個傷口裡面

讓我當一輩子的駝鳥吧 

呵呵 我愛你 真的 只是你將永遠不知道

這就是我對你的懲罰

台長: 無心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