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0 20:09:34| 人氣4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載》DN同人【L月】逆十字/07 by 血腥彌


  1935,5月1日。    
  ——你討厭一個人嗎?孩子。
  路迦慈悲為懷朝著男孩伸出手,微笑得很像母親。
  ——願意跟我走嗎?

  踏上黑暗道路也沒關係了。
  有一人認同他,他願意就為那人犧牲。

  很可悲。他懂。
  無可奈何,是否。

  1944,8月13日。
  那天教父替他刺上了逆十字。
  要少年許下殘酷的承諾。  

  1945,2月28日。
  ——孩子,你該報答我了。
  嗯,是該展開黑色雙翼捍衛著他的教父。

  
  ***

  L站在巴洛克式和哥德式建築的豪宅前,有點訝異看著Light。
  Light微笑如天上的明月般皎潔,等待傭人替他開門。
  探員被L威脅下提先回去,他不知道為什麼不太想讓別人知道少年的存在。
  「你住這?這裡聽我朋友說是提供給洛迦爾家族住的。難道你是?」他隱瞞自己是警方的人,所幸開始套話。
  少年用乾淨的手帕抹掉臉上的化妝品和嘴角的血漬,低沉地說,「我哥哥是在洛迦爾家族底下工作的,所以我也住這。」算是回答L的疑問,剛好傭人恭敬地替兩人開啟大門。
  注意到主人使出的臉色和傷口,傭人也明白了。
  L心想難怪他會在路迦經營的酒店上班。
  跟在傭人身後的L,看到豪宅的金碧輝煌後,不足為奇,只感嘆著現在的黑道越來越有錢和權力了,住的地方都跟他一樣好了。
  看著少年精緻的五官,想起某個探員曾經說過。
  
  ——逆十字不是義大利人。
  少年列為嫌疑犯。
  儘管懷疑率只有1%。
 
  「那你知道『逆十字』嗎?」L說。跟緊少年的腳步,他注意到少年的背影似乎很熟悉,有種曾經擁有過的感覺。
  「聽過。」他的橘髮隨著他輕輕的步伐而美麗飄逸的晃動著。
  「聽過喔,那你見過他嗎?」L職業病犯了就滔滔不絕地問話。
  少年清脆地笑著,「你覺得我會跟你說嗎?L執行官。」
  原來他知道他的身分啊!
  「你知道了?」
  「你的部下身上有佩帶徽章,酒店的經理也知道你,而我們幹這一行的眼光要特別敏銳,當然會從小地方注意客人,而且我們店裡的安管會過濾客人,我想他可能忘了過濾你吧。」他說明自己知道的原因後,少年款待L來到二樓的貴賓室。
  那是一間請日本建築師傅和從日本運來的檜木和材料,打造一間日式和風的貴賓室,一進門,塌塌米的特殊想為撲鼻而來,讓人有種很舒服很放鬆的感覺,他想起來了,少年是日本人。
  他同父異母的弟弟算是半個日本人,少年跟弟弟很像,年紀相仿,外型也頗相似的,但是他的弟弟跟他一樣永遠不會為罪惡而背叛神。
  他剛好跟弟弟很像罷了。他絕對不容許弟弟踏入這沼澤中,無法自拔地沉淪和墮落。  
  
  十年了,弟弟也長大了吧。
  
  少年命令傭人準備日式甜點和抹茶。
  L的臉突然滿足了,有甜點就萬事具足。

  少年又對著L甜甜的微笑,「我先去梳洗一下。有事情跟傭人說。」
  心忽然重重跳動著。 
  
  痾。

  過了二十分鐘後,少年穿著輕鬆的衣物。
  L已經在短短的二十分鐘內,吃完了十幾種的日式甜點,臉上還沾到紅豆,芝麻的,L發誓他從來沒有想過日式甜點可以這麼好吃。
  不知不覺中L忘了來這裡的目的是什麼。
  少年跪坐在L面前「好吃嗎?」
  他嘴巴塞滿了甜點也無法說話,急忙點頭表示好吃到沒話說。
  「還有很多。別急。」
  
  「你喜歡吃甜點嗎?」好不容易吞下了口中的和菓子,L發現一般家庭不能有很多甜點存放,除非是有特殊日子或是主人也喜愛甜食。
  少年雙手捧著抹茶,若有似無地微笑,「不,我不愛吃甜食。」
  「那怎麼一下子拿出這麼多的甜點啊?」
  笑容更輕了,如水波般的柔,「我哥哥喜歡吃。」
  喔,少年的哥哥也喜歡吃甜食啊?如果他不是在黑手黨工作的話,他們也許可以成為好朋友了。
  「你哥哥呢?」
  少年輕啜一口抹茶,「他很少回家。」
  「是喔?」
  「多吃一點。」少年更加柔和的微笑使L更毫無保留的一直吃甜點。
  「一定的。沒有想到日式甜點這麼好吃耶,我真太小看日本了!」他由衷希望有生之年一定要去日本。
  「我們的甜點都是聘請日籍糕點師傅來義大利製作的,所以是道地口味,如果你還想要吃的話,不避嫌了話歡迎來這裡。嗯……我應該會在。」
  「我很嘴饞的。」說不定有天他真的會殺到這裡來,不過要看若蕾女士會不會良心發現解除他禁吃甜食的命令
  那晚,他們整整相處到了天亮。
  兩人很少說話。
  可是L發現少年真的很漂亮。  

  送走了L後。
  偽裝成女傭的女人,冷冷在少年耳邊說。
  「你打算跟他友好嗎?」
  少年也冷冷回答她的問題。
  「先取得他的信任吧,我會另作打算,妳別擔心。妳還是先幫我應付那個大小姐吧!」他指得是對他一見鍾情的那個傻女孩。

TBC
票票~~愛你們 感激耶
>////<




作者名稱:血腥彌
出處:http://www.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li_cosplay/100106457/index.asp

台長: 桃子
人氣(4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qtgxl
母親節到了 祝天下媽媽都快樂 http://xyz.gl
2013-05-08 09:49: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