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1 16:08:16| 人氣20,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4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載》【死亡筆記】【L月】月受H文 by 夏生


月受H文

看看手錶﹐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多了﹐月大概已經睡了﹐
現在應該是夜神先生在輪更﹐拉開了監視室的門。

看著空無一人的監視室龍崎愣了愣﹐茶几上一大片揉爛的紙巾﹐
腳不小心踢到空空的酒瓶﹐閉路電視的畫面仍然閃著光。

龍崎眼皮跳了一下……

剛轉過身來一個黑影迅速的接近﹐還沒有看清楚是什麼人﹐一陣濃烈的酒味傳來﹐
然後就是一陣清脆的巴掌聲。

龍崎拉著有點腳步不穩的月﹐沒有理會臉上火辣辣的巴掌﹐皺眉道﹐[怎麼了﹖]

月一把推開他﹐臉色鐵青﹐冷冷道﹐[滾開。]

龍崎見月差點撞到後面的書櫃﹐立刻又把他拉進懷裡。
[別鬧了…]

月頭實在疼的厲害﹐卻倔強的掙扎著﹐龍崎沒有辦法只能鬆開懷抱﹐
手環著月的背不讓他倒下去。

[你還回來幹什麼﹗去找你的女朋友去﹗]
龍崎被他罵的一愣一愣的…

[什麼女朋友﹖]

[哼﹗你做過什麼不知道嗎﹖]月冷笑著。
龍崎安撫著張牙舞爪的小貓﹐低聲說﹐[相信我﹐我什麼也沒有做…]

[啪﹗]

月的手被龍崎緊緊握著﹐[疼嗎﹖]

[放開我﹗不要在這裡假腥腥。] 月緊緊咬著下唇﹐不讓眼淚掉下來﹐
[你剛才不是和Misa打情罵俏好快活的嗎﹖幹嗎還來找我﹗]

龍崎呆了呆﹐然後眼角瞄過正在閃光的閉路電視。
畫面中映著調查總部大樓的大門。

Shit﹗
[我沒有﹐相信我﹗我對你的心你難道還不清楚嗎﹖]

[為了你﹐我決心和Misa劃清界線了﹐現在你反而瞞我跟她去約會﹐
如果不是我和父親調更了...如果不是親眼看到我都不敢相信!!!
而且還...你為什麼讓她摸你!!!]

龍崎拉過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聽著我的心跳﹐我愛的永遠是你。]

[你說謊!!!]

[Misa被你甩了﹐因此想借約會我來發洩心中不快﹐
我認為這是套出她是否殺手的好機會啊...]
龍崎解釋道。
[而且什麼摸...我們手也沒握﹐你看到的是Good Night Hug而已啦...]

[什麼Good Bye hug Good Bye kiss...摸了就是摸了!!!]月大叫。

簡直不可理喻﹐[月你以前吊過的女人要是疊起來的話可是會有東京塔那麼高啦...]
有龍崎好想這樣說。月有什麼資格說他!?而且只是Good Night Hug而已...
真的什麼也沒做啊...

可是這樣說攪不好會出人命。要忍耐...忍耐...
龍崎強低下聲道﹐[那麼你要怎麼才相信我…]

月咬著下唇瞪著他﹐突然龍崎覺得身上一重﹐順勢往身後的沙發上倒。

龍崎的呼吸開始有點急速﹐壓在身上的月無意的坐在了他的灼熱上﹐
一雙迷濛的眼睛瞪著他。

[月…]龍崎沙啞著聲音﹐想要起來。
月咬牙切齒道﹐[你為什麼讓那女人摸你﹗]

龍崎只覺得滿腹冤枉﹐還沒來得及申訴﹐只見月整個人趴在身上﹐
鼻子聞到一股濃烈的酒味。

[我要摸回來。]

修長的手指帶著冰涼的觸感在他胸前羞澀的游移著﹐
月把臉貼在只隔著薄薄的衣裳的胸膛上﹐
龍崎皺了眉頭﹐看來月真的醉了﹐不然平時的他絕對不會這樣做。

月窩在他的脖子裡微微的喘息﹐手指撫摸著那胸前的肌肉﹐
不知是有意還是無心的劃過他的胸前﹐順著肌肉間的痕緩緩下滑。

無聲的閉路電視在閃爍﹐月大概是不舒服輕聲的呻吟著﹐手指停留在龍崎腹部上﹐
龍崎知道月一直很喜歡撫摸肌膚的觸感﹐只是現在對龍崎來說…

在月手指想往下滑的時候﹐龍崎突然緊緊的抓住了月的手﹐
月吃痛的輕叫﹐抬起頭來瞪著他。

龍崎一個翻身壓上月瘦弱的身子﹐沙啞的聲音在耳邊道﹐[不要挑戰我的忍耐力。]

月皺起眉頭﹐痕癢的感覺讓他縮了縮脖子﹐氣得吼道﹐
[你﹗你不讓我摸﹗去啊﹗去找你的女朋友﹗]

龍崎重重的嘆氣﹐月彷彿賭氣的在龍崎懷裡掙扎﹐手更是笨拙的摸著龍崎上身﹐
看來他真的醉的可以﹐不然平時對這些事很敏感的月現在一定逃走了…

在月無意掃到龍崎興奮的灼熱﹐龍崎低吼一聲﹐狠狠的吻上那只屬於他的嘴唇﹐
月不舒服的呻吟一聲﹐並沒有掙扎。

被瘋狂的掠奪著他的氣息﹐月覺得自己快要窒息了﹐靈活的舌頭不斷挑動著他的感官﹐

兩人之間交換著體液﹐那一刻只覺得整個人沉寂在龍崎的味道裡﹐

舌尖彷彿有自己的意識般迎上霸氣的唇舌﹐

月皺起眉頭﹐不知道是離開還是更加靠近。

草莓的味道...龍崎的味道...
龍崎壞心的探入月的襯衫內﹐月整個身子敏感的弓了起來﹐緊緊貼著龍崎的胸膛﹐

溫暖強勢的溫柔讓月有點竊喜﹐嘴角偷偷的揚起來。

[笑什麼﹖]嘴唇緊貼著他的龍崎當然察覺到了他的舉動﹐手指突然捏住了胸前的櫻桃。

[啊﹗]月大叫﹐卻淹沒在龍崎的嘴裡。

粗躁的異物在身上敏感的地方不斷的刺激著﹐月無助的扭動著身子﹐想要逃避奇怪的快感﹐

月害怕的抓住龍崎的手﹐卻被強勢的拉起﹐覆蓋在對方已經高高聳起的慾望上。

[你…]月嚇得說不出話來﹐那灼熱的東西在他皮膚下似乎隔著衣料跳動著。

龍崎的眼眸閃爍著壓抑的情慾﹐低聲說﹐[幫我脫…]

月咬著唇﹐[自己沒有手嗎﹖]雖然口中抱怨﹐
可是仍然小心翼翼的逼過不必要的碰觸﹐緩緩的拉下褲練。

龍崎享受的瞇起眼睛﹐惹來月的一陣怒打﹐[笑什麼笑﹗]

[沒有。] 痞痞的笑著﹐龍崎把月的襯衫一把撕開﹐
毫無阻礙的流連在那白晢光滑的皮膚上﹐[天…我愛死了這種感覺。]

月瞇起了眼睛不願看龍崎﹐懊惱的把他拉近自己﹐有些自暴自棄的吻上他。

手不知道什麼時候把褲子脫了﹐龍崎毫無預警的覆上月的脆弱。
月嚇得瞪大眼睛﹐想退開對方卻還是忍住。

[月…]龍崎在他耳邊一直低喃著名字﹐
手開始順著灼熱的線條描繪著﹐
手指溫柔敲開鈴口的障礙﹐
直接觸摸深層的慾望。

[嗯…啊啊…龍崎…嗯……不要這樣……]月話也說不清楚﹐激烈的喘著氣﹐
迷亂的嘴唇吻在龍崎的肩膀上。

[別說話…]龍崎低笑著﹐手滑到慾望的根部﹐突然捏住了小巧的果實﹐
月只覺得眼前一白﹐腰快要斷的弓起來﹐[啊啊……]

月無力的瞪著眼前笑得很陽光的龍崎﹐

高潮過後一張醉紅的臉頰﹐卻不知自己如何誘惑... ...

龍崎的手撫摸過白晢的大腿﹐敏感的身子一陣顫抖…

[你…]月清楚知道之後的是什麼﹐身子有點向後縮﹐卻咬牙忍住了。

彷彿讚賞似的吻了月一下﹐龍崎笑著﹐[乖孩子…]

[閉嘴﹐你還要不要…]月惡狠狠的話沒有說完﹐倒抽一口氣﹐
龍崎的手指沾著白液敲進了後穴。

異物伸入攪動的感覺並不好﹐雖然不算疼痛的感覺﹐...
月大口的喘氣﹐身子不適的扭動著﹐靠著本能去摩擦手指…

[是要找這裡嗎﹖]龍崎輕笑著﹐手指熟練阿觸摸到那令人發狂的一點﹐
月忍不住尖叫出聲。

[急色的小東西…]
月沒有精神留意龍崎的調笑﹐身子不斷的去摩擦那惱人的快感﹐
發洩完的灼熱又開始滴出晶瑩的慾望。

把手指抽了出來﹐月懊惱的低吼一聲﹐空虛的感覺讓他抓狂﹐
不禁拉著龍崎啃著他的肩膀。

突然身下的壓迫感消失了,那令人瘋狂的快感也隨之消失,
月睜開朦朧的眸子看著眼前微笑的龍崎。
好癢…好熱…
不知道龍崎為什麼停下來,月只知道他留戀那種感覺。

月完全被原始的慾望支配…

[龍崎…] 撒嬌的在龍崎懷中磨蹭,月不知所措的看著龍崎。

[想要什麼?]龍崎深邃的眸子帶著熾熱的情慾看著月,
沙啞的聲音此時完全支配著月的神經…

[我..要…]月羞紅了雙頰,
不願開口的他只能繼續主動吮吸著龍崎的舌尖,企圖軟化眼前的人。

毫不遲疑的逮著柔軟的小舌,龍崎仍然是毫不動搖的住手,
任憑月不斷發出不滿的呻吟。

[要甚麼?]充分顯示出不得到答案絕不罷休的堅決態度,龍崎忍耐著身下快要爆裂的慾望。

[求..求你…]月淚眼桃花的看著龍崎,舌頭不自覺的舔過下唇,
微弱的聲音只能隱約聽見,[進來..]

[好。]

龍崎不容抗拒的分開月的大腿,
讓他碓實的感受到自己昂然的慾望。

龍崎突然猶豫了一下﹐粗暴的蹂躪著嫣紅的唇瓣,月一陣暈眩...

然後不著痕跡的把月轉過身子﹐早已亢奮的慾望猛然埋入熾熱的小穴中。

疼痛讓月立刻清醒過來﹐眼前失去了龍崎的蹤影﹐卻在耳邊傳來沉重的喘息﹐
不禁縮起脖子﹐眼眸卻泛起一陣水汽﹐
月不喜歡這種委屈的姿勢。

[龍崎…]月沒來得及抱怨﹐聲音已被那一陣律動散成破碎的呻吟。

[啊…啊哈……哈……停…停…啊﹗]
月無力的倒在沙發上﹐耳垂被龍崎輕輕含著﹐有力的手環著他的小腹﹐

幾乎是趴在沙發上﹐下身被提起來﹐每次龍崎撞擊他深層的慾望﹐

聽見自己發出的呻吟讓月有殺了自己的衝動﹐

他開始明白為什麼龍崎要在後面了…

月報復的抓起他的手狠狠咬下去﹐呻吟變成喉嚨中的低吼。
龍崎卻彷彿沒有知覺似的﹐手指探入他的嘴巴﹐夾住了月軟弱的舌尖﹐
月皺起了眉頭﹐竟然燃起了莫名的快感﹐後庭觸電般的收縮。

[啊……]浪滾般的快感淹沒了月的理智﹐感到身體內的灼熱又脹大﹐
月無力的甩著頭像把理智抓回。

[呼…]龍崎在他耳邊低吼﹐狠狠的吻著了那銷魂的嘴唇﹐
[真是磨人的小東西…]

隨著龍崎更瘋狂的抽插﹐月抓著不斷在他胸前刺激的大手﹐他要瘋了﹐他要瘋了。

龍崎的手猛然握著快要發洩的灼熱﹐低聲道﹐[等我。]

月的身子大幅度的隨著身後的龍崎的速度律動﹐喉嚨發出想貓一樣的叫聲﹐
[龍崎…嗯哈…給我…啊…]

龍崎低吼一聲﹐手指重重的收縮了﹐月情不自禁的尖叫出聲﹐
後庭緊緊的夾住那興奮的慾望﹐

[啊…]隨著手指的放鬆月只覺得眼前一黑﹐暈倒在熟悉的懷抱中…

迷糊中感覺有異物伸入了後庭﹐然後一陣溫熱溫熱的液體順著大腿流了下來﹐
月皺了皺鼻子﹐微微睜開眼睛。

嘴唇被滿滿的逮著﹐龍崎低沉的聲音湊到他耳邊輕笑著﹐
[放鬆﹐不清理乾淨會肚子痛的…]

月的臉微微紅了﹐整個人窩在他的懷裡。不知何時躺到龍崎的房中。

龍崎輕輕舔了他的耳垂﹐笑道﹐[肚子餓了嗎﹖]

月可憐巴巴的點頭﹐龍崎摸了摸他的頭去弄吃的…

看到了地上的空酒瓶﹐龍崎嘴角不禁揚起﹐雖然喝醉的月實在無理取鬧﹐
可是偶爾這樣也不錯…

月伸手把龍崎丟在地上的外套蓋回自己身上﹐
趴在睡床上看著赤裸著上身的龍崎的背影﹐臉頰越發的火燙﹐
不禁心虛了…

月懊惱的想著桌子上揉成皺起來的紙巾會不會令龍崎發現自己在裝神弄鬼﹐
幸好口水和眼淚看起來沒有什麼分別……

他一直好想摸龍崎的身體﹐而且更想……哼…他才不要說出口﹐
大家都不是說酒後亂性…?…如果讓龍崎知道那巴掌和酒都是假裝的……
算了﹐反正知道了也沒有關係﹐那些證據就讓龍崎去清理吧……



台長: 桃子
人氣(20,244)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