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0 17:03:52|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 年 10 月 09, 天氣 濕濕冷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 年 10 月 09, 天氣 濕濕冷冷
今天心情: 好悶喔

陪伴我同年的 莊銘育 ,終於在上禮拜六結婚了! 在 莊銘育 的婚宴上,米奇, 愛 都喝的爛醉如泥, 這時候長輩們趁著酒意說一些感性的話,最後 莊銘育 一家人哭成一團。叔叔伯伯們就一直對 雪雲 說『 雪雲 啊!你一定要給她幸福喔!』 雪雲 堅定的說:我一定會給她幸福的!順勢要牽起 莊銘育 的手, 但沒想到 他卻牽到我的手, 正想轉過來深情對望時,卻發現是我............... 真尷尬。

今天在家裡吃午餐的時候, 突然聽到郵差的機車聲在我家門口停住, 還逼逼逼一直按喇叭, 我想說喔 天啊~~我期待好幾天的網拍包裹終於來了 >0<, 我就從四樓房間往下探, 因為我門公寓座落在一條超小的巷子裡,寬度只能擠一台機車, 所以我在窗戶隱約看到了郵差先生的白色安全帽, 因為他喇叭按的很急,我就往下一直大喊等我啊!等等我!馬上來~~~!, 然後就穿著衛生衣跟短褲 急呼呼的拿著身份證往樓下衝, 因為很怕郵差先生不等我,所以我一路都大喊著等我!!等我!! 一路喊到了大門口,我一開大門就大喊:『我要領我的的包裹 !等等我!!』結果...................門口是一個帶著白色安全帽騎著野狼機車的路人, 我跟那路人先生兩個人 冏冏相望 他眼中帶著驚嚇 我的眼中帶著絕望, 相互凝望了一陣子之後.我就默默的關起大門,默默的退回去樓上................, 他其實好像只是要來接住在隔壁的 莊銘育 , 只是隔壁的房子門口外面有停放機車堵住路了, 所以他只好在我家門口一直按喇叭叫他, 吼~~~真的是非常的丟臉耶.. 那位路人先生一定想說到底要他等什麼啊!!

台長: 優颯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