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3 13:03:01| 人氣4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回家!請您帶我回家,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柏靈頓寶寶熊:您好!我和我的熊爸爸看完世運比賽後就走丟了!

                            鳴鳴鳴!.........  我想回家!請您帶我回家,好嗎?

高妹:哇!可愛的寶寶熊!

             別哭!別哭!~~~

             你和你的爸爸走丟了啊!真可憐!

             沒關係!告訴姊姊你家在那裡呢?

             我們帶你回家去!

柏靈頓寶寶熊:我家就住在----夢時代!

雄哥:寶寶熊你別擔心!

             我們是這次世運會的親善大使!

             沒問題!我們一定會幫你找回你的爸爸並且帶你回家去哦!

             別哭了哦!我們走吧!^^

 

雄哥:哇!你們看!夢時代就在那裡了!

高妹:對耶!我們到了夢時代了!寶寶熊你看,我們找到你家了哦!

柏靈頓寶寶熊:啊!真的耶!我們找到我家了!真的很高興哦!謝謝你們!^^

雄哥:走吧!我們帶你去找你的熊爸爸!

柏靈頓寶寶熊:好啊!我們走吧!^^

 

柏靈頓熊爸爸:兒子!兒子!那不是我的寶貝兒子---柏靈頓寶寶熊啊!

                            我終於找到你了!你知道爸爸真的好擔心你哦!

柏靈頓寶寶熊:爸爸!爸爸!我回來了!我終於找到您了!見到您真的好高興哦!

                            真的感謝我們在地高雄人的熱情,幫我找回我的家及我的熊爸爸!

                            謝謝你們哦!親善大使---水精靈寶寶!^^

 

台長: mia mia
人氣(4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看圖說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咦!高妹!妳怎麼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