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8 02:12:10| 人氣4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說:「戀愛是不是一點感覺加上自己的幻想啊〜」
我說:「嗯...」
他說:「而感覺常常左右著幻想,這就是我現在對愛情的想法」
我說:「剛開始的時候,感覺和幻想應該是如影隨形的沒錯,久而久之,這二樣都會被現實消磨殆盡」
他說:「那....剩下的是什麼?或是說,會有什麼出現嗎?」
我說:「奇蹟,像王子和公主般美麗童話裡的奇蹟」
他說:「真的?」
我說:「別傻了你,愛情的背後,只是一片無盡的荒涼」
他說:「好慘喔,沒有別的嗎?」
我說:「有,在走進荒涼之前,你會先進入一座森林,看見美麗的花海」
他說:「這樣說來,人還真的很奇怪,明知愛情的背後是荒涼,可是又拼命去追求」
我說:「明明知道有一天你會死,那為什麼你還努力想活著?」

台長: 遠遊
人氣(4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