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05 15:28:3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言瘋語--飄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喜歡星期天
也不喜歡星期天的時候在外頭晃

因為好多人 好擠喔

我只喜歡一個人
很安靜 頭腦可以很清晰
或許一個人真的比較好吧 
是呀

陽台上的黃金葛不知道多久沒澆過水了
還是可以一樣活著
那我也可以

飄零的心可以沉澱下來
和夏日午后的陽光一起融合

接受陽光的洗禮
感覺很好

從高雄回來後 
鼻子的過敏好了一點
因為每天都要吃藥
真的不喜歡那藥丸的形狀
像是會卡在我的喉嚨裡
就窒息了

夏天就快結束了
這全部都可以劃上一個句點。


我可以對他有所期待嗎?


我不想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