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04 00:17:4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言瘋語--夏日言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喜歡站在我的陽台 吹風
很涼唷
有時候還會有葉子吹進來
是我不喜歡的葉子

只可惜我不是住在陽明山上的有錢人
要不然我也可以學他們裝優雅
難道還會有一個窗台邊的邂逅?
可怕的想法

暑假都過一半了
幾乎每天都在家裡
上網聊天 下載我的mp3
都忘了有這個陽台
和畢業之前的暑假計劃一點都沒有雷同
是相反的

晚上的陽台只是讓我覺得很孤單
或許我真的不是一個人
因為還有星星


我想換一個燈


如果有一天我偷偷跑去穿了很多個耳洞
老媽真的會發瘋嗎?
她說穿耳洞會破相

這只是一個原因擋在我前面
我也可以不管她
可是不行...
因為我已經夠衰的了


如果自由就好了
因為他們並不是真的關心我


不是嗎。

送你們一副太陽眼鏡 哈哈
┌●- ●┐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