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3 17:20:44|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弟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呢!想補一篇欠很久的文章「我弟弟」
我弟弟呢!小時候和我小時候長的幾乎一樣,還記得有一張照片我和弟弟是同一個角度照的,除了從照片的新舊外,讓人幾乎無法分辨是我還是弟弟的照片。

我可是看著他長大的,因為他小我十歲,讓我想到國父和他哥哥也差十歲,所以呢!我想我弟弟一定很有出息。小時候的弟弟很頑皮喔!他很喜歡吃沙發裡的棉花,所以我懷疑他應該是一隻羊,而且肚子裡應該還有棉花。我說真是歲月摧人老,以前看他只有一丁點大,真是可愛的不得了,現在卻比我還高了。當然還是可愛的不得了。

長大的弟弟很善良、古意、單純、孝順、聽話,應該也算有責任感的男人。跟他說話常讓我覺得好氣又好笑、也讓我學習到很多不同的看法,和學會面對現實。弟弟在我和妹妹之間,有種制衡的作用,尤其在我們亂花錢的時候,感覺自己好像二等公民,會被弟弟唸到沒力。
如果你想聽實話的話,問弟弟準沒錯,他的話總是那麼一針見血,所以要問時就得保持風度。
有一次我很高興的穿上我新買的褲子,
我說:弟,我穿這條褲子屁股會不會看起來很大?
弟說:沒差啦!反正大家都知道了。
..........................
想想也有道理,於是我還是很高興的穿新褲子出門了。

弟弟的個性很直率,很多人為了面子問題不說出心理真正的話,弟弟卻沒這個顧慮。對於他這種坦白不拘小節的個性,讓我蠻配服的。還記得弟弟在上高中的時候,
我問:弟,你怎麼不交女朋友啊?
弟說:交女朋友要花很多錢

弟弟其實蠻害羞的,但他都假裝很酷的樣子,所以我這壞心的姊姊很喜歡逗逗他。我們現在偶爾在MSN遇到時會閒聊,他總會問我何時回台灣,
我說:你想我啊?
弟說:你自己想
我說:你幹麻不說勒
弟說:我不適合講這種話
我說:唉~~難怪交不到女朋友

現在弟弟上大學了,他說他最近受到激勵,決定要去配隱形眼鏡,因為他有一個從小玩到大的哥們,最近交女朋友了。願慈愛的天父保守我可愛的弟弟,交到一位美麗、善良又聰明的女孩。

台長: Yvonne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