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3 14:38:35|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堂弟從舊金山來後,我的生活就不要太熱鬧了些,不是和堂弟討論工作上的事就是去玩。
忙碌的日子讓時間突然變的好快,沒有停下來的靜靜的看一本書,沒有停下來...看看自己。
十月一日是大陸的國慶節,放一個星期的假,白白的多了些時間,呼~~~讓我有機會可以再次坐在電腦前,想想........
之前和Colin(我堂弟)閒聊時討論到工作和生活的問題, 很多人工作是為了以後不要工作,但如果真的不用工作的時候,我們....想做什麼?常常當我們忙碌在生活中抱怨時間不夠,當我們真的有時間的時候,我們.......想做什麼?唱歌、跳舞、去朋友家聊天吃飯..........如果你選的是這些,呵呵,前三天我就是這樣過的,但現在坐在電腦前的我,卻有一種失落感襲擊著我,So I think it's not really a good idea..人生還是該有些目標和計畫,這樣當我們一旦有時間的時候,才不會覺得在浪費生命呢!
我覺得Ms.Wei的建議真是不錯,「等一下就穿上今年秋天的第一件毛衣去街上走走吧~~~」,
感受一下生命中真正透明的心情,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啊!
秋天...是個讓人思考、感受的季節呢!只希望不要伴隨著~~哀愁~~

台長: Yvonne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