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2 10:35:30|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寄不出去的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突然好想好想跟你說說話唷!
要是以前的我、早就衝動的拿起電話了、
但好在我現在既不曉得你的電話、也不曉得你的地址、
更沒有勇氣利用E-mail、因為我害怕那種每天Check信箱卻毫無動靜的感覺。
我知道我蛋捲的帳號消失了、沒有管道點進明日報了、
所以你也不可能進來這裡看到這封信了。
但、我還是想跟你說說話。

坦白說:我好想你!
老實講:我還是好愛你!
必須說:我害怕讓你知道我的心而感到壓力離我更遠!
不得不說:但我還是忘不了你!

現在的我、在美國很好。
辛苦卻充實、寂寞卻堅強。
才短短的一個多月、我清楚的看到了我的成長。
在這裡的同學朋友眼中、
我是快樂的溫蒂、自信的溫蒂、聰明的溫蒂、活潑調皮的溫蒂、
感情世界神秘的溫蒂、似乎是愛情常勝軍的溫蒂。
沒有人知道、其實、我只是一個一直死心塌地愛著一個日本男人的笨溫蒂。

你說過、我會繼續認識很多願意照顧我的好男人。
是的!我認識了很多、他們都很好、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激不起當年你帶給我的漣漪與悸動。
不過我已經不在意了!就這樣吧!跟每個人都這樣淡淡的吧!
這樣比較安全、也是另一種幸福!
而且我只要在每次抬起頭、看見美麗的月光的同時、
輕輕的想起你、就夠了!

你呢?你好不好?這是我在心裡問了千萬遍的問題。
之前的問題解決了嗎?你的論文?你的生活費?
有人跟我說、你住在你女朋友家
還有人跟我說、你論文好像還沒步入軌道
我不知道這些是真是假、
我只知道我知不知道也沒有意義、
因為我沒辦法幫助你或給你有效的鼓勵、
還不如不要去打擾你。
我只能每天無意識的上蛋捲、查查你上一次上站紀錄是什麼時候、
如此渺小的資訊、至少也讓我感受到你的存在而安心。

朋友說:曾經擁有就是一輩子的幸福。
所以、不要擔心我的死心眼、
我這樣很好、帶著我們的回憶做力量努力刷亮我往後的人生。
這樣即使有一天你結婚了、
我也可以驕傲的帶著美麗與自信的微笑祝福你。

台長: 魔術溫蒂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