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30 13:28:53|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消失的yuyuhakush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發現
我蛋捲的帳號竟然被砍掉了!!!
似乎是小事一件,卻狠狠的在我心中鞭了一下!
蛋捲—淡江大學BBS站台
那個我和他相識相知且相愛的橋樑
那個維繫我和他遠距離感情的天堂
但同時
令人心碎的分手,也是在它的陪伴下冰冷成形
那個22歲生日的凌晨,坐在電腦前,盯著蛋捲的視窗,眼淚決堤般的掉下
到底
它對我而言
該不該繼續存在
我一直無法抉擇
不知道多少次
亂改密碼讓自己進不去
又忍不住拿出抄下來的密碼偷偷溜進去沉醉在一封封當年的甜蜜信件中
四個月前
在得知他似乎另有新歡後
終於狠下心改了密碼連抄都沒有抄下來
當然
又後悔了
但這次沒用了
我想了很多辦法寫信給站長
無奈他竟然不鳥我(X!就不要被我糾出來是誰!)
也許
命運幫我決定了吧
好吧
我試圖接受
也許這樣對我反而好
只是
怎麼有種被抽空空的感覺
好空虛……………………..
可惡!雖然重新把那個ID註冊下來了

信!都!沒!有!了!啦!(嗚…)

台長: 魔術溫蒂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