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30 17:04:05| 人氣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年的生日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到了大家的祝福,很開心。

 

和修說過,對阿狗來說,生日很重要,

什麼鬼聖誕節、情人節都只是商人騙錢用的,

只有生日,是慶祝自己來到這個世上的日子,

如果有放在心上,就應該記得生日。

 

也許是從小就覺得是沒人要的孩子,

所以特別想得到關注,當然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是特別的,

可是那種心裡情感的糾結,

也許只有一樣寂寞的人才懂得。

 

其實可以說是個很不順的生日,

一大早,主管和庫房去最近併購的公司做盤點,

加上另一個公司外包的廠商倒閉,機器丟來給我們處理,

都是爛到不能用了,一大早丟了十幾個call過來,忙到暈頭轉向,

然後十一點多主任回來,帶了蛋糕回來,但是沒蠟燭,於是就唱了生日快樂歌,

把蛋糕分了吃掉。

 

下午請了假,和修兩個去吃了MOMO

因為在台銀睡了很久的提款卡,就先繞了回家拿印章,

結果到了勤美來不及時間,超過10分鐘變成要多等一小時

等待的時間就去逛逛大創、找swatch弄手錶。

 

吃完飯以後,其實台銀也關了,

所以印章根本是白拿了

先回家窩一會,才出門去拿蛋糕,

然後到約定好的中港銀櫃唱歌,

還沒到銀櫃就接到白*的電話,說和訂位時說的不一樣,

一個人250摳變成了一個包廂總共27xx摳,除起來一個人要400摳以上=__=

於是抵達討論一下,決定轉換陣地去中港五權路口的凱悅。

 

一路上很塞車,修不停的碎碎念+煩躁,

從離開家起就一直是這樣,本來以為到了銀櫃找到車位就沒事了,

結果又是一陣塞車。

 

到了凱悅,停好車,進了包廂,

才終於是鬆了一口氣,唱著歌、笑鬧著,

也提心吊膽著不知道待會是要怎麼被整,

雖然修修明著盧我要穿泳衣跳舞,但私下究竟準備了啥都是未知數。

 

然後蛋糕拿出來,這次是沒有打火機……

笨蛋修跑出去找抽煙的人,好不容易生出火來,

(ktv說禁煙發佈後不能提供打火機)

唱完歌以後,阿狗許了三個願,就被拱到台前。

 

羊咩*說,他們做了兩種籤,

第一種籤是人名,現場有五個人,每個人有各一張,剩的都是修。

第二種籤是事件,就是抽到的人要跟我一起做那件事。

結果都是騙人的,人名的桶裡全都是修XDD

抽到的事是娃娃背+唱一首歌(結果回家就腰痛XD)

壽星要求做一件事(把剩下的生啤酒乾掉~我還加了冰塊變1/3)

唱歌給壽星聽以後壽星要熊抱(熊抱是從遠方跳上去的~難怪會腰痛= =”)

 

偽壽星被整完以後(修:我生日我被整、妳生日我也被整,哪有這種道理XD)

修修給了我一張卡片其實出門前就丟給我,叫我不準看,

我想說,這算哪門子驚喜阿,連卡片都放我包裡,丟回去給他,

下車時還丟在前檔玻璃那裡,我忘了拿下車是不是就當作沒帶=___=

 

結果卡片裡寫著,雖然他是請他同事來幫我過生日,

但是有帶來遠方的祝福,然後丟了一袋東西給我。

裡面有阿姐*串好的一串卡片,和一個包裹,是大家的祝福。

 

p和曉萍的卡片和禮物,是國小和國中的份;

秀、琪、于跟阿姨的卡片和禮物,是來自大學的祝福。

修說,他偷偷摸摸的從我手機裡偷電話,

先打給阿秀居然都不接,於是又再偷阿美的電話,

因為他還沒機會見到芳,所以沒有高中的份。

笨笨美芳雖然負責傳遞,結果因為太忙忘記寄出她的份XD

 

然後羊和蛋*有事都先離席,盈宇和聾哥*就接著到了,

帶來了修送我的另一份禮物,他請學姐去買的,

還很心機的丟過網拍問我喜不喜歡那個顏色。

唱完以後,學姐又買了晚餐(六點從台北出發殺下來,還沒吃飯)到我家聊天,

然後我在msn和芳聊了一會,約好禮拜天(剛好是農曆生日)一起吃飯。

 

在拆禮物的同時,和修合唱著小紙條要求的歌,

汪汪的眼淚就偷偷掉了下來,這個生日,過的很幸福。

 

*:白、羊咩、蛋和阿姐是修一群可愛的同事。

   http://ii237.pixnet.net/blog  ←介紹他們的blog XD

*2:聾哥是盈宇學姐的男友,因為需要戴助聽器,所以有此外號。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哭狗 |
此分類上一篇:綠豆成長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