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0 15:03:51|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來的拼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說沒有消息就應該是好消息?

但還是很久沒有試著自言自語。

 

又開始了兩個人+兩隻貓的生活,

回顧了舊文章,好像這裡總是這樣的循環,

有點可笑兼可悲?

覺得找到依靠→因為某某事而分開→然後找到新的人→覺得不對→再

好像陷入了無窮迴圈。

 

有時候會悲哀的想著自己的人生,

或許得不到幸福就這樣一個人老去、死去,

(↑其實小七小八出現以後,就不太會這樣子想了也許該說沒有空想)

可是還是不服氣阿,我的人生為什麼必須要這樣呢?

就連曾經被我傷害過的人,都跳出來說夠了,

請停止這樣虐待自己的生活。

 

然後,莫名其妙,他就這樣空降進我的生活。

 

給了我安全感和信任的肩膀,

告訴我會努力讓我開心、快樂的過著每一天,

陪著我渡過再一次的感情創傷(早該跳脫卻硬是拖了近兩年)

甚至讓我有了就這樣走一輩子的決心。

 

沒有很情緒化的吵架、沒有磨合期的不安、

卻也沒有蜜月期的期待與驚喜,

就這麼平淡的步入共同相處的生活,

彷彿是從頭到尾就一直在那裡站著等我的一個人,

完全就是量身打造出來,最適合彼此的另一半。

 

覺得很難,

很難害怕會失去,也很難有不安的情緒,

在一個不停被紅色炸彈轟炸的新的一年內,

我覺得我已經遇見了人生不完美的那一塊拼圖。

 

孩子很傻,一直在期待幸福,

而幸福終於降臨。

台長: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那個人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習慣
此分類上一篇:freedo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