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5 15:28:29| 人氣6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橘貓日記。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加入了兩隻貓的生活,其實很有趣,
步入家裡的第一個動作是擋住門口,以免陳小八趁機跑出門玩,
第二個動作是餵食,如果不先進行這個動作,
我就會被震耳欲聾的喵喵聲吵得啥都不能做 ._.

陳小八剛來的時候體弱多病,
隔離關籠的哀嚎聲、加上四處求訪名醫,
讓我體會到做媽的辛酸,也一度想放棄這個孩子,
還自以為美其名的想著,我是為牠好,
牠有一個可以專心對牠的媽應該比較好?
然後想著、看著牠對小七開始跟上跟下,
不時吸吮小七那擠不出半滴的奶XD
開始覺得,留下牠,對牠、對小七,好像都很不賴?

小八加入以後,小七儼然把自己當成媽媽,
吃飯搶食讓牠、隨便牠吸奶、鳩佔鵲巢,
早上睡醒迷迷糊糊的看到,小七窩在枕邊的鍋爐裡,
小八硬是要擠進去,就變成兩隻一起窩著,
旁邊手機拿起來,是第一次睡在一起的合照。

接下來,還是陳小八的長期抗戰,
幼幼貓加入以後,慢慢轉變成貓的小七顯得更加乖巧,
三不五時就自己窩著睡覺,小八動不動就去盧小牠,
然後,小八開始拉血便,是對醫生的長期抗戰.....

已經進食了兩個月的處方飼料,
在沒有拉肚子的情況下,小八也已經進化到跟小七差不多的體型,
放在一起的兩隻貓有將近八公斤的重量,
開始想敗推車外出包了 囧

接下來,是臭小八的亂尿尿,
每次一想尿尿就跳到床上該該叫,
第一次的亂尿是我睡覺時,就在我腳中間尿下去,
陳小七扒被子的時候才發現是小八尿尿了,
(一開始還很開心,想說小七終於會踏踏了 囧)

關了小八兩天,花錢買了防水保潔墊,
開始了連睡覺都鋪著保潔墊的生活,除了熱了一點也還過得去,
鋪了保潔墊,小八會跳上床轉來轉去該來該去,
然後認命的回貓沙盆尿尿。

在想是要吸引注意吧?
曾經在牠該該叫時回頭,發現我看牠馬上溜進貓沙盆內,
所以明明該是知道貓沙盆是上廁所的地方....
帶牠到學姐家用的是凝結沙,變得完全不進去上廁所,
所以牠是認得木屑沙的....
反正鋪著保潔墊的現在,牠會記得要進貓沙盆尿尿,
只是去新竹的時候,學會了在背包、被子、衣服上面尿尿 囧
結果在家裡比較乖?是為了佔地盤留味道吧?

下個月要帶牠去變成公公,希望到時候有好轉?
總而言之,家裡有人在等門的感覺很不錯。

台長:
人氣(6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阿貓阿狗 |
此分類下一篇:奶奶七與傲嬌八
此分類上一篇:自製雙層貓沙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