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0 01:42:2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點快點,幫我打扮一下!」

一回到家,林佑熙隨手將包包丟到沙發上,打開倪卉寧的房門,催促著倪卉寧。

自己今晚可是要淺入夜店的,這身平凡打扮怎行,當然需要小狐狸精倪卉寧的幫忙。

「你確定你在那就可以挖到消息?」

一邊幫林佑熙化妝,倪卉寧一邊擔憂著。

「會啦!這招我常幹,但是要長期埋伏。阿對,你也要跟我一起去喔。」

「我?為什麼。我還有小說要寫欸。」

「今天沒人陪,我會怕嘛!或許你去那邊就會有靈感啦,人家李燦宇都是在那尋找靈感的。」

「你確定他是在那尋找靈感?可是他的歌都很有感情耶,我每次聽幾乎都會哭。」

林佑熙皺著眉。是有沒有那麼誇張阿,聽音樂到哭?那小子的音樂真有那麼厲害?但看他那付對音樂幾乎沒有任何熱度的模樣,實在很難想像他的音樂會是如何感人,不過話說回來。

自己連他的一首歌都還沒接觸過。

 

夜店。

音樂環繞,男男女女舞動著身體互相摩擦,感受著彼此的慾望,释放著一身的壓力。人群中林佑熙認真的尋找著李燦宇的身影,而身邊的倪卉寧早就沉浸在令人興奮的音樂裡。

「喔!」

一個不小心, 林佑熙撞到了身旁的女孩,抬頭一看,意想不到的是劉語心。似乎沒注意到林佑熙是今早的記者,劉語心禮貌性的點個頭後,就離開人群,走向舞台旁的VIP區。

望著VIP區,林佑熙發現了今天的主角,李燦宇。

哈哈哈,被我抓到了吧兩位。躲到柱子後方,林佑熙快速的拿起相機,準備截下接下來的畫面,等著回去當大頭條。

走到李燦宇身邊,劉心語隨性的坐了下來。不過一會兒,劉語心身體一傾,斜躺在李燦宇手臂上。感受到肩上一股重力,李燦宇轉過頭來,看了一眼身邊的劉語心,不語。

輕搖一下手中的酒杯,李燦宇嘴角微微勾起。

他怎麼可能不知道劉語心現在的行為,就和那些在夜店遇到的女人一樣,不就是貪圖他的名譽和金錢,只是李燦宇有自己的原則,「名人絕對不碰」。

「她醉了,送她回去吧!」加大音量,李燦宇告知身旁劉語心的友人。

劉語心把頭依靠在李燦宇肩上,默默的向友人做了一個眼神,表明要友人不要插手。

「我今天沒有開車耶,不然你送她回去好了?」接收到劉語心的眼神,友人默契的提出辦法。

沉默了一下,李燦宇點了頭,拿起手機走到角落,邊通話邊隨意的望著人群。

 

「走吧!我送你回去。」

掛掉電話,李燦宇扶起劉語心,摟住她的腰。同時劉語心依靠在李燦宇懷裡,豐滿的雙胸不時輕碰著李燦宇。感受到胸口的撞擊,李燦宇低頭看了一眼劉語心微醺的表情,還有那女藝人必備的事業線,不禁搖頭。

 

門口,一台小黃正在等著倆人。打開車門,李燦宇把劉語心放了進去。

「咦?你不載我回去?」

像是醉醒般,劉語心坐正身抓著李燦宇的雙臂詢問著。

「和司機說一下你家住址吧!明天記得不要遲到。」說完,李燦宇給了劉語心一個微笑,然後關起車門,揮了揮手,轉身離開。

 

沒有回去夜店,李燦宇走進旁邊的小巷,經過舊衣回收筒時,停下了腳步,像是玩躲貓貓發現到了人。

「拍夠了嗎?」看著前方,李燦宇自言自語著,空無一人的巷子裡,只有李燦宇的聲音。

沒有回應?低頭看著地板,李燦宇勾起嘴角,又是那個微笑,讓人不寒而慄,猜不透的笑容。

轉過身,李燦宇走到回收筒的另一邊,抬起頭兩眼直直盯著另外一雙驚恐的大眼。

 

 

 

 

 

                                 待.

台長: Ru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