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6 01:05:47| 人氣1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預備~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去泰北短宣的日子

一天天接近...



有點興奮、有點期待、有點害怕、有點擔心

哎呀~反正就是心情有點複雜啦!

第一次出國短宣

就被告知要預備長達兩個小時的兒童佈道聚會內容

我承認剛聽到時的確有點傻眼+不想接受事實

所以上次行前訓練後

自己就有點故意逃避

試圖不去認真思考聚會要做些什麼......

但即使是如此

不知為啥

上帝似乎還是在我心中放了一顆超大定心丸!

(這個姊姊有練過,大家不要隨便學喔~XD)



明天又到了行前訓練的日子

也是「交功課」的時間

像個學生般的我

今天在聖靈的催促下趕快趕工「寫作業」~

動筆之前

這才開始緊張心慌起來....

趕緊臨時抱「耶穌」腳!哈~



禱告過後

神馬上就給了清楚的方向

祂大概不忍心看到我像無頭蒼蠅一樣亂竄吧

果然...神是憐憫人的 ^^

頓時從前兒少牧的教案裡面

好多適合初信孩子的遊戲、故事、美工、詩歌、信息........

都一一跳了出來!

雖然是拼拼湊湊出來的內容

但它們卻出奇的契合

不禁讓人驚嘆!

兩個小時算什麼?

神所給我的聚會內容竟然遠遠超過兩小時

而且多到還要刪呢!



看著電腦螢幕上

自己一股作氣整理出來的聚會流程

我的心對著神微笑

「謝謝祢使用我,Yuri會努力的呦~^o^」自己這麼對上帝說著。




我.準備好了!


台長: Yuri
人氣(1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Yuri跟天父的祕密 |
此分類下一篇:敬拜催淚曲~
此分類上一篇:老我

Grace
Yuri,甘杷茶!靠主的力量你一定可以的!
泰北短宣,對我而言,只是聽過卻遙不可及的名詞,
聽你分享的內容,相信回來與神的關係必定會成長
許多,也被神操練許多,我預備好要裝備我自己了
嗎??
2008-06-27 14:04:24
版主回應
Dear Grace,
老實說,以前出國短宣對我來說,也是一個很陌生的名詞,甚至根本不可能出現在生活當中,但...現在它的確發生了!我可以,妳一定也可以!:)
這是我第一次出國短宣,會發生什麼神蹟奇事沒有人知道,但我深深相信一件事...那就是在我們去服事神之前,神已經讓我們得到造就了! 等著聽我回來的分享吧^^
2008-07-01 15:10: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