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6 01:54:37|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齁~~~~~~

明明規定自己

這禮拜開始要凌晨一點前上床睡覺的

沒想到新規定才施行沒幾天....

就被自己狠狠打破

現在是凌晨一點半

我卻還坐在電腦前寫網誌 = =”

(啪~啪~啪~心裡已經打了自己好幾巴掌)




沒辦法

趕完老闆要的企劃期表就已經一點了

隨著e-mail的寄出

整個晚上心裡七上八下的心情

才得以完全平靜下來

所以一定要來作些讓自己情緒發洩的事情

寫字寫字寫字.........

深呼吸深呼吸深呼吸.......



最近的工作量真的是暴增

原本期待新同事會分擔工作的美夢

頓時破滅

(心裡O.S:哎...我太天真了....)

忙忙忙

專輯一片接一片的發

我到底要忙到啥時啊?

感覺自己最近的脾氣和耐心越來越差

講話抱怨的次數和等級好像有「加重」的趨勢

上帝呀~求祢保守我的口舌

讓我在人前人後都能做個榮耀祢名的乖女兒

拜託拜託了....







台長: Yuri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Yuri跟天父的祕密 |
此分類下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