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1 21:41:5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巧遇之戀(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唷~你們怎麼欺負小妹妹呢?』

『趕快安慰安慰她阿!還站在那邊幹麻?』

從幾個人幫我說話到在運動場上的每個人都為在我們身邊,那幾個肇事者一直愣在那邊,大概是完全沒想到我會在公共場合哭吧!?畢竟這是一件多丟臉的事

聽到一旁的人說的話,他們才清醒過來,趕緊跑過來我這邊一直跟我說對不起,一聽到他們的聲因,我哭的更兇了,幾個人趕緊把我的東西都裝回包包裡,把包包還給我

看我還是一直哭,他們開始講一堆冷笑話逗我笑,講到最後我也哭夠了,開始破涕為笑

看到我笑,他們才鬆一口氣,全部跌坐在地上

剛剛拿我包包的那個人走過來跟我說對不起,其他人見狀也紛紛過來跟我道歉

「真的很對不起唷!」

看到他們這麼誠懇,我也不忍再刁難他們,笑笑的揮揮手,也坐在地上

「真的很對不起唷~不過我們還真的不知道妳這麼會哭耶!」
那幾個大男生開始在一旁說我有多會哭,他們完完全全傻住……
講到最後我也跟他們一起討論我到底有多會哭

「欸!妳叫什麼名字啊?」帶頭跟我說對不起的那個人問我
他好像是這群人的帶頭

我抬起頭,用我的招牌咪咪眼看著他一會兒,我說
「我說,一般問別人名字之前不是要先報上名來嗎?」


=.=.=.=.=.=.=.=.=.=.=.=.=.=.=.=.=.=.

若有雷同,純屬巧合

謝謝支持!

台長: Just--> 芸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