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16 16:02:05|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少給我留點兒面子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簡直就是現實版的頭懸樑錐刺股!
  剛才那聲尖叫想必是頭低得太狠,繩子拉動馬尾的力量過大,撕扯到頭皮發出的痛呼。
  見門被推開,周燦回頭,笑容尷尬,「嘿嘿……姐,你別管,我在做功課呢!」
  「做功課?!」周黎柳眉倒豎,「你自己說說,這個月都幾回了?!」
  周燦端著自個兒脖子,無奈解釋:「我也沒辦法啊!他們都說要吊滿三個月才有效!我這不是一時沒控制好力道,所以才……」
  冷冷一笑,周黎才不信她的花言巧語,「你倒是說說看,哪個老師布置的功課,要你們綁根麻繩吊自個兒頭髮,我找他理論去!」
  「誒——」小姑娘趕緊伸手,一把將麻繩從自己頭上扯掉,上前兩步奔至門邊,扯住周黎,動作一氣呵成,撒嬌哀求道,「姐,別啊……」
  一轉頭,看見夜辜星,露出一個極其燦爛的笑臉,謄出另一手朝她灰灰,「嗨!你是我姐的朋友嗎?」
  夜辜星微微頷首,笑容揶揄。
  周黎的呵斥聲卻接踵而至,「周燦!我告訴你!別想著給我轉移話題!今天你要是不把事情交代清楚,我們走著瞧!」
  「姐,別啊!你朋友還在呢,多少給我留點兒面子唄!」小姑娘聲帶抱怨。
  「面子?!」周黎瞬間火更大,「小小年紀,你居然跟我講面子?!」
向您推薦:土城租車  高雄蛀蟲  高雄Iphone維修

台長: 蘋果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五金製品行業 |
此分類下一篇:夜辜星轉身離開
此分類上一篇:直升機再度起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