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16 10:59:1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這也沒犯多大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個人的聲音里都帶著哭腔,抱在一起便顯得十足悲傷,落在林凱的眼中,他卻登時惱怒起來。
  林母性子軟,相貌好,身材也保持的好,可這麼多年,在那一方面卻從來冷淡。
  就連林思源,原本也是她不情不願,意外懷上的。
  他渴望她,這些年都是,可每次牽扯上那些事,兩個人私底下總有說不完的彆扭和矛盾。
  她從來不曾主動過,眼下有別的女人對自己主動一次,她就受不了了嗎?
  而且,他原本也沒錯的,是別人主動勾引他的。
  林凱怒火中燒,可也知道這件事著實是自己的錯,除了服軟,別無他法,總得先哄好了林母才是。
  這樣想著,他冷著的一張臉登時就軟化了些,朝著林母開口道:「程瑜,你別生氣了。這件事是我不對,可主要是阿麗勾引在
  先,而且我們也沒發生什麼事。」
  「你閉嘴,」林母臉色冷淡道,「這些事我不想再提了,你先養病,好了我們去辦離婚手續。」
  「我不同意,」林凱氣急敗壞,「我這也沒犯多大錯,你怎麼還得理不饒人了。」
  林母看了他一眼,沒有再理他。
  這些年,正是因為知道自己在那一方面對他有所虧欠,她才一直在生活上百般忍耐。
  可眼下,突然想通了,只覺得自己一直在作繭自縛。
  思琪不喜歡他,自己也不喜歡他,原本她自己帶著孩子就能生活的很好,卻偏生兜了這麼大一個圈子,才又一次回到原點。
向您推薦:沙發工廠  收銀機  LED防爆燈

台長: 仙鶴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精品 |
此分類下一篇:林思琪沒見過她這樣
此分類上一篇:收藏玉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