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7 14:14:39|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奇
工作如何?
我才發現除了你平安健康我最在意你開心否?
知道周遭不盡如你過去稱心雖有些”心配”但~~也覺很好
因為或許日本就職環境就是如此!
或許過去你太LUCKY這下墜入現實環境!
或許這是倒吃甘蔗先苦後甘!
或許這是一個讓你腳踏實地下苦工的契機!(我一直盼你如是)
日本人做事一向計畫綿密周詳 取其長而捨其短還是有參考價值
總之是好是歹也不過一個月而已
加油!把清水變雞湯 讓自己開心也讓別人歡樂

非好聽你的話!回來新竹第一天就是把你交代的暑假作業拿出來‧‧‧
把PAGE除以你的歸期就是他一日份的 responsibility(非寫的)─我說是DUTY
總之後悔沒託你金口多出些功課讓他寫 HA HA HA~~
FENCING CAMP的 PIZZA PARTY圓滿成功
升爸請一天假看非擊劍再把我們送回去新竹
不知為何回來之後昏睡一天 累啥?

一個結束就是另一個啟程的開始
決定為你們兄弟做運動保身
不想以後你們在衝事業 拼前途還有後顧之憂
為了愛你們就要努力愛自己

如有時間多走書店(ex:Book off)幫我找些擊劍的書或有不錯的室內裝潢等實用工具書
文學藝術台灣的好 應用實技日本的仔細

明天高媽媽、仔連袂返台你小鬼當家要小心門戶 澆水灌花別忘了
要出門去愛買 買木櫃子好繼續上工整理了
88 再連絡

湘媽

台長: shiny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