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4 06:23:1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怕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兩年前愛上了我的好友
而她在五年前就愛上了他
從我愛上他的那刻開始
她即否認我是她的好友
而我卻是不知情的~~

他是一個好脾氣斯文又悶騷(與他交往愈深才知道的)的人
但他卻是一個懦弱的人

這兩年來...
他明知她愛她 卻因不願傷她的心而打迷糊戰
卻甘願看我次次為這件事傷神 傷心
他知道我喜歡他 卻不給我任何答案
只給我只屬情人間的暗語 微笑
我知道他對我有FREE
可卻礙於女性的自尊 不願先對他說

當她知道他和我單獨出去
卻遲遲未歸
她竟拖著龐大的身軀 甘願在烈日下
小巷中 尋找我們
只怕我們的心愈來愈近
而當時的我們的確也因短暫的碰面 交談
找到了寧靜 信任
她的突然出現也讓我們不知怎愛了
想愛卻.....
尤其是當他告訴我 他不敢愛了
為了躲他 而甘願到南北另一端讀書
再不回來了

這兩年來 我和他都怕了
怕那甩不掉的糾纏
怕愛了會讓人受傷
怕心不在單純了
更怕因愛沒了信任.....

三角戀情 是我最怕的
怕傷了人 傷了自己
但我卻傷了...
我們誰是第三者?
我無法做判斷 也不敢做
因為怕連最後一點愛人的勇氣也沒了

今天 我倆相識的朋友要結婚了
伴郎是他
我怕我會忍不住又愛上他
決定讓自己做今天除新娘外 最美的人
這是我所能做的唯一反攻
也是給彼此最後一個回憶

我真的怕了
愛....怕了

台長: 恩恩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