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6 21:45:58| 人氣6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蘋果日報的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文筆不是很好,但我還是要為一些懷孕的女藝人說些公道話,上星期六的影劇版裡,提到陶子、陳孝萱、袁詠儀等…女藝人的懷孕時醜樣,我先聲明我已過了崇拜明星的不惑年齡,所以不是她們的粉絲。

現在社會環境的惡化、政治的混亂、經濟的不穩定,已經造成很多的年輕一代不想生養小孩,寧願養寵物,在寵物身上花錢,卻不願生個小孩來分享家的完整;社會人口老化,以後的台灣是一個只看到老人,卻沒有小孩嘻笑的聲音,是不是有點可悲呢?

女藝人她們可以在事業巔峰的階段,懷孕生子勢必會有一些心理上掙扎的,懷孕階段時的身體不適,並不是一般沒懷過孕的女士或男士們可以想像的,因每個人體質上的不同,出現的症狀又不同;以我而言,我懷孕初期是上吐下瀉,吃什麼就吐什麼,那就喝水吧!就拉肚子,就連醫生也擔心孩子不保,打安胎針、吃安胎藥,常往醫院跑慢慢的症狀減輕了,也可以開始吃些東西後,症狀又換成了流鼻血,醫生看了也沒輒,因為吃藥也沒法止住,就這樣一直到孩子出生,就不流了,很神奇吧!當然這中間的大象腿(腳水腫)、肚子太重下垂時需要抱著肚子外八字走路等的經驗無一倖免,你們能已過來人的身份來體諒她們嗎?

她們能勇敢的懷孕就是一件值得大家為她們祝福的事,也許您們會說:孕婦也可以打扮的美美的,但你們是偷拍耶!如果你們事先跟她們說要拍照,我敢保證沒有哪一個孕婦是醜的,她們也需要放鬆身心,讓肚子裡的寶寶在舒適快樂的環境中慢慢的成長,不要每天都為了今天要穿哪件衣服而傷腦筋吧!在自己家裡也要怕你們的偷拍而裝的美美的,請問你們會如此對待自己的家人嗎?將心比心吧!別太殘忍,筆下與鏡頭下留些情面吧!而且你們這些的負面報導,更會讓一些愛美的女士們,以後更有理由不生養小孩了,不是嗎?公平的報導不是你們的責任嗎?

你們會在一些辣妹與美女出現的百貨公司附近,照一些美女(今天我最美),你們想過要到婦產科醫院去拍一些孕婦?因她們的勇敢,台灣的延續有了希望,我為她們豎起大拇指的,她們是值得尊敬。

台長:
人氣(6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忙?
此分類上一篇:清潔隊員!加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