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4 23:50:06| 人氣3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自己加油打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幫老爸實現他親手蓋窯場的願望(因老爸是手拉坏師傅),於是選擇了網路簡訊的工作,這個工作讓我的時間可以自由安排,因為我還要照顧公公跟婆婆,她們兩老身體微恙,尤其是婆婆,每個月都得到醫院去做定期追蹤治療C型肝炎及心臟方面的疾病,所以網路工作是我最好的選擇了。
從事網路簡訊工作,是因為它是新興行業,知道的並不多,但我卻沒想到網路的複雜,是超出我的想像,我會的網路操作就只是上網站查資料跟收信件而已;當公司交一個空白的網站給我時,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是我有屬於我自己的網站,憂是我不會設置網頁,雖然公司有敎我找資料→複製→貼上,但出來的結果跟我所想像的不一樣。
於是我決定重回巨匠電腦上新的課程(距離我以前學習電腦到現在已有10年之久了),但因為年紀加上壓力,有時要想很久才會想通,挫折感很大;後來我不懂時,到處問一些電腦很厲害的年輕人,就這樣我已慢慢摸索出網站的架構了。
現在我的網站不再是空白一片,或是亂七八糟的,這都要感謝那些給我建議的年輕人,謝謝她們;看到自己建置的網站完成,心裡有著一份成就感,接下來就是如何將我的網站推銷出去了,我沒直接推銷過東西,所以心裡會很徬徨,近來終於理出頭緒了,既然是從事網路簡訊的工作,當然就是從網路跟手機訊息去著手了。
我希望能在兩~三年的時間幫老爸完成他的願望,我一定要加油!給自己打氣!老爸的腳已經有一些毛病,但還好有兩個媳婦承其衣缽,我雖沒有學習到老爸的技術,但我可以在幫他架個網站,銷售他的作品,分工合作,讓老爸沒白疼我這個女兒。

台長:
人氣(3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讀後回應_小路的異想頻道(吳淡如--找到適合你的鞋)
此分類上一篇:"愛" 拔白頭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